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科技来电:华为P11全面屏外加潜望式双摄曝光 无人酒店火了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root   发布时间:2017-07-14 10:50:14

<557期>智电网讯:华为P11要发大招?全面屏外加潜望式双摄;无边框OLED又怎样?苹果iPhone 8吸引力不大;免押金的"无人酒店"火了!媒体亲身睡过体验如何,更多详情尽在本期科技来电!

1、华为P11要发大招?全面屏外加潜望式双摄

科技来电:华为P11全面屏外加潜望式双摄曝光 无人酒店火了

此前OPPO发布的五倍变焦双镜头技术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其主要特色是借助潜望式光学变焦镜组来实现高倍率光学变焦功能。而现在,来自产业链人士在微博上的爆料称,华为,OPPO和vivo的潜望式双镜头均已进入产品设计阶段,有望在明年初发布。这意味着如果消息最终成真的话,那么明年第一季发布的华为P11所配的双摄像头将具备高倍率光学变焦功能,这相比现在无疑会有巨大的提升。

而除了在摄像头光学设计上的升级之外,包括华为,OPPO和vivo明年初的新机还会在镜片组的设计上赶上新潮流。按照@冷希Dev的说法,主要为苹果和OPPO提供摄像头模组的台湾厂商大立光的订单已排至第四季度,且最新的7P(七片塑料镜片)规格镜头也将大规模量产。换句话来说,将来华为P11所配的双摄像头不仅支持高倍率光学变焦,而且还会增加镜头镜片组的数量。

而从技术的角度来说,如果华为P11的镜头镜片从现在的6片增加到7片,那么将会带来的好处是能够增强镜头解析力与对比度,同时还有助改善眩光,尤其是在长焦镜头部分更多的镜片组将会带来更理想的成像效果。

当然,现在就来讨论华为P11将具备的新特色还是有些为时尚早,但至少从目前业内人士披露的信息来看,该机大致将会带来怎样的升级和创新却可谓脉络逐步清晰。首先,华为P11将会引入当前流行的全面屏设计,同时如果能够顺利解决屏下指纹解锁技术的难题的话,那么则会彻底去除Home键,也不会采用后置指纹解锁设计。

其次,随着麒麟970处理器在今年第四季的发布,那么该机应该会搭载这款新一代处理器,并借助GPU性能的全面提升获得更好的使用体验。

From:腾讯数码

Root点评:最后,升级拍照功能仍是该机的主攻方向,潜望式双摄像头和7片镜头组设计,将支持高倍率光学变焦以及更优异的成像效果。此外,按照历代华为P系列的发布规律,华为P11预计将在明年二月或三月份与我们见面。

2、无边框OLED又怎样?苹果iPhone 8吸引力不大

科技来电:华为P11全面屏外加潜望式双摄曝光 无人酒店火了

关于苹果今年的全新旗舰新机iPhone 8的爆料已经足够多了。基本上可以说,我们已经不用等到九月份就大体上了解了iPhone 8的众多新特性。根据目前的情况来说,随着iPhone 8的到来,今年下半年见识全面屏的时代。

据外媒报道,虽然许多分析师都预测iPhone 8将迎来“超级周期”,但是最近也有一些报告称,无线充电、3D特性等问题可能导致iPhone 8发售时间跳票。更有最新报告称,全新的无边框OLED屏幕,不足以吸引大量用户升级手机。

这么说来,如果说苹果将失去为iPhone 8增添无线充电、3D技术和屏内Touch ID的机会,iPhone 8的重要特性将只剩下OLED屏幕。虽然iPhone 8的OLED屏幕提供业内最高的屏占比。但众多分析师怀疑,OLED屏幕能吸引大量消费者升级到iPhone 8——可能是迄今为止价格最高的iPhone型号。

报告称,“未来一年,在考虑到能使智能手机销售恢复增长的外观因素方面,投资者最重视的仍然是OLED屏幕,尤其是对于iPhone来说。我们认为,OLED屏幕带来的视觉改进,不足以促使客户更换他们表现已经足够好的手机。

虽然OLED屏幕有助于延长电池续航时间,我们与业内人士的沟通表明,手机屏幕由LCD升级到OLED,大多数消费者将不会注意到任何“必须拥有”的体验变化。我们认为,如果这种情况没有改变,会限制高价iPhone 8的上升空间,也使iPhone平均售价不能有更大幅度的上涨。”

From:环球时报

Root点评:如果报告的预言成真,会有更多客户选择升级到价格相对较低和升级幅度不大的iPhone 7s和7s Plus手机,或继续使用已有的iPhone。但是到底新机器会是什么样子,还是需要等到九月份的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上才能揭晓。

3、免押金的"无人酒店"火了!媒体亲身睡过体验如何

科技来电:华为P11全面屏外加潜望式双摄曝光 无人酒店火了

不知不觉,“共享经济”的概念,已经深入到生活的各个角落,共享单车、共享充电宝、共享雨伞等新生事物层出不穷。

新奇之余,也出现一些质疑——莫非“共享”是个筐,啥都能往里装?

而近日,这个“筐”里又装了新东西。一种“共享睡眠”的新东西悄然出现。

别想歪,这并不是要把你本来就不多的睡眠时间匀给别人,也不是和陌生人一起打盹!通俗地说,就是有人在公共场合为人们提供了一个睡觉的场所,他们称为“睡眠舱”。

那么,这些共享睡眠舱究竟形态如何?里面有哪些设备?怎样收费?用户反馈如何?昨日(13日),每日经济新闻(微信号:nbdnews)记者就来到了其位于成都的银泰城的设点,亲身体验了一把。

舱内有空调WiFi,每天最高消费58元

记者在共享睡眠舱目前在成都唯一设点的银泰城现场看到,目前共享睡眠舱共设置了六个“舱位”(即六个床位),每一楼有两个共享睡眠舱,呈上下两层分布,每个床位的长度约为两米,宽度约1.2米,能够容纳一个成人的睡眠空间。

科技来电:华为P11全面屏外加潜望式双摄曝光 无人酒店火了

在共享睡眠舱的旁边,贴有收费标准和活动提示。记者了解到,共享睡眠舱针对的目标群体为白领,扫码后打开舱门开始计费。据悉,高峰阶段收费10元/半小时,非高峰阶段6元/半小时,每天最高58元封顶。此外还有包月的结算方式。据悉,目前,这为全国统一价。

From:每日经济新闻

Root点评:但是,真有想象中那么好吗?在经历了单车、雨伞、充电宝那么多“共享经济”之后,我们或许应该对“共享”系的新事物保持一些疑问。

好了,本期科技来电 到此结束,我们下期见。

新鲜资讯,热辣点评,尽在科技来电!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root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华为p11iPhone8发布时间无人酒店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