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科技来电:买iPhone进监狱 印度8合一音箱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root   发布时间:2016-09-26 09:56:55

<353期>今年的iPhone7系列变化很大,三防、双摄等新特性的加入,让不少果粉狂呼“买买买”,可是买的话,你也得按照基本法来,有果粉因为不遵守法律买iPhone有着面临进监狱的风险;开挂民族印度阿三哥再出神器,继百元智能机之后,8合一音箱横空出世,音箱、播放器、USBhub......具体详情尽在本期科技来电。

1.买iPhone得守法 不然进监狱

现在想要第一时间买到 iPhone 7 是一件有点难度的事情,而两位新加坡的苹果粉丝想到了一个“完美”的解决方法,只不过,这个“完美”的方法,很可能会让他们被新加坡警方关进监狱里。为了避免排队,或者说这也是为了响应苹果 “think different” 的“咒语”,这两位果粉决定前往机场。他们购买了飞机票,并且进入了休息室,然后,用警方的话表示:“他们知道自己可以在候机厅里买到全新的 iPhone 7 ”。

科技来电:买iPhone进监狱 印度8合一音箱

这听起来很完美,果粉买到心仪的手机,而且不用排队,不过他们忽略了唯一的问题。事实证明,在新加坡,一旦你进入了候机室,然后你并不打算登上飞机,这是一种犯罪行为。然后,他们就被樟宜国际机场警方逮捕了。警方指出,他们其实已经算是离开了新加坡,他们触犯了“保护区和保护地法”的处罚。一旦罪名成立,他们除了要面临高达 1000 新加坡币(约合 735 美元)的罚款,他们还很可能面临两年的监禁。

From:cnbeta

点评:相比起新加坡的高额罚款+蹲两年的监狱,我国打击走私iPhone的力度则是弱得多了,顶多是罚款+拘留数个月罢了。不过这因为买iPhone而蹲监狱的事情还是头一回听说,凡是都得遵守法律(基本法)。

2.印度新神器 8合1音箱逆天

什么?还有8合1蓝牙音箱?是的,比如在indiegogo上进行众筹的这款MOZZO。MOZZO是来自印度团队。

科技来电:买iPhone进监狱 印度8合一音箱

MOZZO是一款音质不错的蓝牙音箱,拥有两个3W扬声单元,可以让你在任何地方开派对;其次,它是一款USB Hub,内置3个USB 2.0端口,另一边连接电脑,可以方便地同时为多款设备传输数据;它还是一款移动电源,内置5200mAh电池虽然不是特别大,但完全可以救急,不用担心手机没电;基于蓝牙音箱的特性,MOZZO还可以实现免提通话功能;MOZZO本身还内置音乐播放器;是手机底座,它拥有一个可拆卸的外置底座,可以放置手机、平板等设备;背面设计了钕磁铁,可以贴合在任何的金属表面上;由于MOZZO可以贴合在门锁、铁窗上,再加上其内置了运动传感器,意味着你还可以把它作为防盗设备使用。

科技来电:买iPhone进监狱 印度8合一音箱

MOZZO体积小巧便携,目前正在Indiegogo上进行众筹,早期支持价格为69美元(约合人民币460元),预计将于2017年4月开始发货。

From:腾讯数码

点评:不愧是开挂民族,能造出8合1神器,看得我天朝华强北都瑟瑟发抖,460元的价格,若敢投放到天朝,必将热销,我肯定高呼“买买买”。

3.阿里费劲要上天 没想到是捡垃圾

阿里巴巴旗下聚划算22日联合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以及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召开“聚划算太空营销计划”发布会,探讨卫星定制以及聚划算如何将大数据与航天科技打通等,并将面向互联网用户和品牌商家共同开启天空营销计划,形成互联网的太空营销联盟。

科技来电:买iPhone进监狱 印度8合一音箱

据聚划算总经理刘博介绍,此次探索计划包括火箭脱落材料定制等宇航残骸开发和利用、互联网数据与航天科技打通、太空农业等创新项目,并沟通卫星定制等合作意向,展开航天产业与电子商务领域的试水合作。

From:驱动之家

点评: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阿里巴巴,人家马斯克好歹会吹牛大玩造火箭火星移民,而你却上天捡垃圾搞废品回收,能不能有一点远大志向,比如征服宇宙之类的。

4.三星note7第三boom 苏宁把它下架了

国行版三星Note 7在24日再次传出爆炸消息,但不同于前两次据称是京东行货,这次据说是来自苏宁。

科技来电:买iPhone进监狱 印度8合一音箱

对此苏宁方面同样没有任何表态,似乎除了下架其他一切都在照旧。

有爆料称,国行Note 7这次爆炸其实是三星的出货管理出了问题,导致首批体验机有额外一部分流入了正规零售市场,特别是京东和苏宁的渠道。

From:Techweb

点评:国行note7的连连boom,搅得国人心神不宁,加上三星暧昧的态度,一方面说国行没问题,另一方面则是推送限制充电的系统更新,对于已经boom的用户则是称外力所致,不管怎么说三星note7在中国已经完了。

5.不安心做电子产品 爱国者要开银行

知名科技公司爱国者是产品线非常多的一个品牌,现在,他们又要开银行了。近日,爱国者董事长冯军发布微博表示,爱国者银行已经获批。不过证监会网站尚未公布批文。

科技来电:买iPhone进监狱 印度8合一音箱

爱国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7月4日,主要经营范围为研究、开发、生产电子计算机外部设备、输入装置、输出装置;电子产品组装加工等。

From:IT之家

点评:用过爱国者的移动电源,用着还行,不过爱国者跨界开银行,让人不看好,毕竟一个做电子产品的突然要去玩金融,放谁都看衰。

本期科技来电到此结束,我们....见。

新鲜资讯,热辣点评,尽在科技来电!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印度神器iPhone科技来电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