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科幻味十足 特斯拉发布电动卡车和敞篷跑车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7-11-17 15:30:15

如果有人问我目前世界上最好的电动汽车是哪个品牌,我肯定会毫不犹豫的回答是特斯拉。作为有着“现实中的钢铁侠”之称的埃隆马斯克带领特斯拉先后推出了经典的Model S、Model X以及Model 3系列高性能纯电动汽车。作为其中性能最强劲的Model S P100D车型,甚至成为了有史以来续航里程最远的纯电动车,同时也是百公里加速最快的汽车。

科幻味十足 特斯拉发布电动卡车和敞篷跑车

今天,特斯拉召开了新品发布会,为我们带来了传闻已久的电动卡车—Semi。据悉,这款纯电动卡车采用了和Model 3一样的电机,百公里加速约为5秒,装在8万磅(约36吨)重量的货物时,依旧可以保证在20秒左右完成百公里加速。该车除了拥有约为800公里的续航里程外,特斯拉还为其研发了一款叫做Megacharger的快速充电设备,将可以在30分钟左右为这款卡车补充约640公里的续航历程。当然,各种感应器也将会出现在上面,目的与现款产品一样,为提升安全性与半自动驾驶提供保障。

科幻味十足 特斯拉发布电动卡车和敞篷跑车

令人意外的是,本场发布会竟然还有类似苹果“One more thing”的彩蛋环节,埃隆马斯克还带来了一款纯电动敞篷跑车—Roadster。它可以被看作是特斯拉在2008年生产的同名两门运动型跑车Roadster的升级版车型。9年过去了,新款Roadster的性能完成了质的改变。

科幻味十足 特斯拉发布电动卡车和敞篷跑车

相比2008款Roadster,新款Roadster的性能变现堪称逆天:配备200千瓦时电池,0-100公里加速仅需1.9秒,0到100英里/小时(约合160.93公里/小时)加速需4.2秒。最高时速是250英里/小时(约合402.3公里/小时),续航可达620英里(约合997.79公里),具有10000牛米扭矩。从埃隆马斯克说的话“第一款四分之一英里(约402米)内跑进8.9秒的量产车。”可见其在某些方面已经完全超越了一众烧汽油的超级跑车,再一次成为了世界之最。

虽然两款超级电动车的量产车型已经出现在了发布会现场,但是想要拥有它们可要耐心等待一段时间了。目前特斯拉Semi卡车仅接受预定,每辆预定费用为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33000万),预计将于2019年开始量产。而特斯拉Roadster跑车虽然已经公布了售价为20万美元(约132万人民币),但是量产时间却被定在了2020年前后。所以这样看来我和土豪还是有共同点的,就是现在都买不到它们。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特斯拉卡车Semi特斯拉跑车RoadsterTesla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