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侃哥:真我realme首款5G手机X50正式定档2020年1月7日发布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19-12-24 15:50:06

<第1091期>哈喽,大家好,我是侃哥,今天是周二,又到了热议新闻时讯的时候,最新最热的科技要闻依旧会保质保量地呈现到大家面前。今天是西方传统节日圣诞节前夜也就是平安夜,在这一天传说圣诞老人会等孩子们熟睡后会将礼物放进袜子中送给他们,不过对于侃哥我来说平平安安躺一夜其实就是平安夜。回过头来,依旧喊出我们的口号“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今天,OPPO旗下realme真我手机官微宣布定于2020年1月7日14点在北京黑糖盒子艺术中心举行主题为“别等,5G了再说”的真我X50 5G新品发布会。随着2019年底不少手机厂商都加入到5G大军,以及可以预测的即将到来的5G元年,realme X50将承担起realme旗下首款打头阵的5G手机。

侃哥:realme X50 5G手机正式定档2020年1月7日发布

根据此前官方的预热来看,该机将搭载骁龙765G移动平台,采用前置打孔双摄,支持增强版VOOC闪充4.0技术以及内置8mm的液冷铜管。除此之外,realme X50将支持双通道WiFi/5G同时在线、双卡槽均可被设置为5G主卡以及覆盖n1/n4/n78/n79的主流5G频段,当然了他也将支持SA/NSA双模组网。

侃哥:realme X50 5G手机正式定档2020年1月7日发布

值得一提的是,真我X50所采用的的吴冲立体冰封散热覆盖到了100%的核心热源,液冷铜管体积达到了410平方毫米。而增强版VOOC闪充4.0则可实现30分钟充电至70%。游戏1小时边玩边充的电量可达普通快充的两倍。

侃哥:realme X50 5G手机正式定档2020年1月7日发布

这一次,真我X50 5G手机搭载的高通骁龙765G很可能成为新一代“神U”,首先它是一款集成式5G芯片,支持SA/NSA双模组网,也就是被华为定义的第二代5G手机。采用7nm+EUV制程工艺,功耗降低35%。内置于骁龙855旗舰移动平台相同的Kryo 475CPU架构,而其采用的Adreno 620的性能较前代提升32%。

侃哥:realme X50 5G手机正式定档2020年1月7日发布

目前,realme真我手机旗下定位最高的realme X2 Pro凭借高通骁龙855 Plus、6400万“鹰眼”变焦四摄、90Hz流体屏、50W SuperVOOC闪充、4000mAh超大电池和金属&玻璃机身等特性获得了许多消费者的认可。参考该产品与即将发布的真我X50 5G手机已经曝光的配置来看,后者的定位应该比前者稍低一些。

因此侃哥猜测,真我X50 5G手机除了目前已知的配置外,我们应该见不到90Hz流体屏以及高达6400万的四摄。在我看来真我X50 5G手机更像是realme面对5G元年的试水之作,并不会把所有配置都一口气顶到头,毕竟明年开始5G手机会一批接一批的问世,留一些后手才更稳妥。

好了,今天就跟大家侃到这里,我们下期见,ByeBye!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realme真我手机X505G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