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侃哥:朵唯新机设计亮瞎眼 iPhone 11 Pro表示“我太难了”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19-12-23 10:36:03

<第1090期>哈喽,大家好,我是侃哥,今天是周一,又到了热议新闻时讯的时候,最新最热的科技要闻依旧会保质保量地呈现到大家面前。本周恰逢平安夜和圣诞节,虽然侃哥没有过这些洋节的习惯,但从家里日渐多起来的巧克力就不难看出连我老妈这一代人都有被这些洋节习俗潜移默化地传染。回过头来,依旧喊出我们的口号“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要说今年手机行业最受关注同时也是争议最大的产品一定有苹果最新推出的iPhone 11系列,从iPhone 11在各大平台的销量来看,它应该就是今年的“真香”手机无疑了,而iPhone 11 Pro系列则应该是争议的焦点,尤其是它的后置三摄设计并不能Get到所有人的审美,更不用说5G的缺失以及差强人意的信号了。

侃哥:朵唯新机设计亮瞎眼 iPhone 11 Pro表示“我太难了”

但不论如何,目前的苹果依旧还是那个苹果,iPhone也还是那个iPhone,该有的热度一点也没有因为产品设计饱受争议而减弱。因此,如果认真看过手机发布会的话,也许你会发现某些品牌在发布会上依旧会打着“超越”iPhone的幌子其实却是在蹭iPhone的热点。不然的话,怎么没有人敢站出来说自家产品已经“全面”超越iPhone了呢?

侃哥:朵唯新机设计亮瞎眼 iPhone 11 Pro表示“我太难了”

有意思的是,有些产品蹭iPhone热度的地方隐藏的比较好,不是真果粉的话一般也看不出来。而有些产品蹭iPhone热度的表现就比较明目张胆了。比如今天我们要说的朵唯,这个手机品牌侃哥已经有一段时间没听见了,要不是这次它的新机被网友扒出来,我都以为这个品牌已经消失了。

侃哥:朵唯新机设计亮瞎眼 iPhone 11 Pro表示“我太难了”

而这次朵唯新产品被网友扒出来我认为不是因为别的,就是因为和iPhone 11 Pro撞脸撞得太令人不忍直视了。从某电商平台可以看到,朵唯一款名为DOOV X11 Pro的“零界视野 真旗舰”有着6.3英寸水滴屏、6+128GB内存、真八核处理器以及4800mAh电池,售价仅为699元。

侃哥:朵唯新机设计亮瞎眼 iPhone 11 Pro表示“我太难了”

不过要说最吸引眼球的还是DOOV X11 Pro的后置三摄像头设计,简直就是跟iPhone 11 Pro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这次,iPhone 11 Pro系列就是因为后置三摄违和感极高的设计而成了争议的焦点,而DOOV X11 Pro似乎并不在意舆论,几乎就是照搬过来。不得不说朵唯这种操作确实受到了一定关注,因为侃哥也是在看到一些大V的账号上看见的。

更有意思的是,朵唯某后置“四摄”布局的设计的产品其实仅后置一颗摄像头,另外三个看上去像是摄像头的其实是闪光灯以及两个装饰用相机。而这样设计的目的从其标注可以看出是为了“潮流颜值”。嗯...至少人家在明显的地方标注出来了。

好了,今天就跟大家侃到这里,我们下期见,ByeBye!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