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科技来电:疑似苹果A11处理器跑分曝光 魅族今天发布新机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root   发布时间:2017-04-26 09:21:58

<507期>智电网讯:疑似苹果iPhone8 A11处理器跑分曝光:单线程爆炸;不只魅蓝E2,魅族Pro 7手机有望今天公开;三星开发手机应用 用Emoji让失语症者正常交流,更多详情尽在本期科技来电!

1、疑似苹果iPhone8 A11处理器跑分曝光:单线程爆炸

在ARM架构处理器平台上,苹果iPhone使用的A系列处理器在性能上尤其是单线程性能保持着绝对的优势,尤其是A9和A10,到目前为止安卓处理器也没有追上。而现在网上曝光了苹果iPhone8使用的A11处理器的GeekBench 4跑分,结果显示单线程性能相当爆炸。

科技来电:疑似苹果A11处理器跑分曝光 魅族今天发布新机

根据网友@kk低调曝光的iPhone 8使用的A11处理器的GeekBench 4跑分,下一代A11处理器的单线程得分已经达到了4537分,而多线程得分更是达到8975分,这个分数可以说已经突破天际,可以说相当恐怖。

目前即使是最高端的高通骁龙835处理器,其GeekBench 4大概在2000分左右,而目前A10处理器的跑分为3500分左右,也就是说A11处理器的单线程跑分比A10处理器高出了28.5%,倒也符合一贯的CPU性能增长规律。

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看到A11仍然为四核,估计还是双大核、双小核的模式,频率达到了2.74GHz。

From:IT之家

Root点评:早年间苹果并不屑于跑分,但是近年的A9,A10处理器跑分却一骑绝尘,令安卓平台的高通,三星,联发科等望其项背,估计今年的A11稳稳破20W跑分,秋季发布会见分晓吧。

2、不只魅蓝E2,魅族Pro 7手机有望今天公开

前段时间,魅族向媒体发放了发布会邀请函,动作相当迅速。邀请函信息显示,魅族将于4月26日15:00在北京演艺中心举行“魅蓝E2新品发布会”。除了魅蓝E2之外,魅族或许还将在大会上推出另外一款手机。有消息人士指出魅族PRO 7将亮相此次发布会,近日,这款旗舰手机的配置也浮出了水面。

科技来电:疑似苹果A11处理器跑分曝光 魅族今天发布新机

From:天极网

Root点评:向来魅族的演唱会(发布会)都是那么的吸引人,演唱嘉宾有刚刚参加完歌手的张碧晨,今天应该不会令大家失望。下午三点北京演艺中心见。

3、三星开发手机应用 用Emoji让失语症者正常交流

三星意大利分公司和语言治疗师Francesca Polini共同开发手机应用Wemogee,使用Emoji组合,让失语症患者与人正常交流。

科技来电:疑似苹果A11处理器跑分曝光 魅族今天发布新机

过去曾有人嘲笑Emoji是世界上最傻的发明,而如今,只使用Emoji,不添加任何文字说明,将成为一种新的交流方式。三星推出的新款手机应用Wemogee,使用Emoji让失语症患者也能与人自由交流。

这款应用由三星意大利分公司和语言治疗师Francesca Polini共同开发。Wemogee用Emoji组合代替文字信息,可用作信息交流或是面对面交流工具。目前,这款应用仅支持英语和意大利语,将于4月28日在安卓市场上架,之后也将推出iOS版本。

Wemogee的开发团队称,这是世界首款基于Emoji的失语症患者交流应用。这款应用有两种模式:图像模式与文字模式。失语症患者使用图像模式,发送Emoji组合,这些组合分为6大类,可以表达140多种文字信息。Wemogee将这些Emoji组合转换为文字,发送给正常人,正常人使用文字模式发送信息,Wemogee再将文字转换为Emoji组合发给失语症患者。

From:techcrunch

Root点评:尽管有评论认为,Emoji弱化了人的文字交流能力,但这些图标在非语言对话中,可以完美展现细微的内心变化。另一款手机应用,甚至用Emoji帮助受虐儿童治疗心理创伤。随着Emoji图库的不断完善,这些图标将帮助越来越多的人表达自我。

好了,本期科技来电 到此结束,我们下期见。

新鲜资讯,热辣点评,尽在科技来电!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root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魅族发布会苹果A11iPhone8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