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科技来电:新iPhone无耳机接口 自助换卡手慢无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6-05-13 10:16:42

老是被批评,心情太糟糕,于是刚好今天的新闻资讯几乎都是坏消息屠榜,据传言下一代iPhone要取消耳机接口了,乐视的贾布斯笑了“劳资走在了苹果前列”;原本叫好的网站自助换SIM卡业务,被工信部说停就停了,只见下面哀嚎一片,具体详情尽在本期科技来电!

1.新iPhone无耳机接口 耳机厂商要“扑街”

据科技网站 AppleInsider 报道,万众瞩目的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又有全新谍照出现,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出,双摄像头和 Smart Connector 将成为 iPhone 7 Plus 的专属配置。此外,苹果爆料大神郭明池也透露了许多关于 iPhone 7 Plus 的消息,他表示为了应对双摄像头带来的繁重处理任务,该机将搭载 3GB RAM。

 科技来电:新iPhone无耳机接口 自助换卡手慢无

还有一点也被曝出言中,那就是两款机型均没有配备 3.5 毫米耳机接口。恐怕未来用户真的只能通过 Lightning 接口或者蓝牙来听歌了。

点评:没有耳机接口,那些耳机厂商还怎么活呀?还有那些宣传hifi的,估计得沉默了:“跟进得话,没耳机接口没法宣传;不跟进,就过时了。”

2.自助换卡手慢无 便民成坑民

针对近期出现复制 SIM 卡等新的诈骗手段,近日,工信部通信发展司司长闻库表示,北京移动公司已暂停网站自助换卡业务。据了解,目前出现一种新的通信诈骗手段——利用手机业务定制和退订的功能骗取受害人的短信验证码,同时通过电信运营商自助换卡业务复制受害人手机 SIM 卡,通过受害人的手机利用各种账户的验证码进入用户的支付宝、百度钱包和与手机相关的银行账户,转移盗窃用户的资金。

 科技来电:新iPhone无耳机接口 自助换卡手慢无

点评:本来自助换卡是一项便民的业务,在伟大的天朝人民的行动下,硬是变成了坑民业务,所以想换SIM卡,乖乖的上营业厅排队去。

3.模仿贾跃亭 PPTV说再见

近日,PPTV 聚力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虽然已经为广大粉丝用户服务十一年了,但最终也免不了说声再见,疑宣布关闭。

 科技来电:新iPhone无耳机接口 自助换卡手慢无

内容是这样的“ 能用自己最好的十一年来陪伴诸位的整个青春,是我们最大的荣幸,最终我们也免不了说声再见……那么各位,see you!”

 科技来电:新iPhone无耳机接口 自助换卡手慢无

点评:当看“再见”两个词,再加上PPTV官网正常运行的情况时,root明白了“PPTV那是在模仿贾跃亭的行为,是在耍猴、炒作”,名为“再见”,实为预示品牌升级或者战略调整之类的。

4.魅族官微辟谣 pro6无猎户座版本

近日刚刚有网友曝光了魅族 PRO 6 搭载三星 Exynos 8890 处理器的版本,其显示 Exynos 8890 CPU 综合性能跑分 39685 分仅次于苹果 A9;其 GPU 综合性能跑分为 37545。

 科技来电:新iPhone无耳机接口 自助换卡手慢无

不料魅族官微立刻回应了"PRO 6 是没有 8890 版本的,暂时也不会考虑 8890 版本 "。

 科技来电:新iPhone无耳机接口 自助换卡手慢无

点评:“坚信pro6有8890版本的我希望破灭了”,不知道下半年面对全是一片“高通820/823的旗舰机海”,魅族能拿什么来应对。

5.超级高铁首测 速度可达 1125km /h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马斯克的另一项疯狂计划——时速接近音速的超级高铁就将进行首次测试了。

 科技来电:新iPhone无耳机接口 自助换卡手慢无

超级高铁的首席执行官劳埃德表示,这次测试将是该系统的首秀,人们将见识到超级高铁的无限潜能。" 整个测试会在两英里长的试验管道中进行,在管道中,我们会让豆荚舱悬浮起来并最终将其加速至每小时 700 英里(约合 1125 千米每小时)。"

点评:这么快,安全不?温州动车事故历历在目,如果快而不安全,那就然并卵。如何做到又快又安全,我想这是困扰马斯克团队的一大难题。

本期科技来电到此结束。

新鲜资讯,热辣点评,尽在科技来电。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root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iPhone科技来电PPTV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