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迷雾重重 Note7的爆炸会不会就此走上没落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阿荣   发布时间:2017-11-17 16:12:49

刚过去的双十一,许多用户一直在享受购物的狂欢。最近,在手机品牌的销售额上也慢慢不断提升,尤其是国产手机品牌。在天猫、京东、苏宁易购这三家平台的手机单品排名中,小米、华为、荣耀都排到前五名,这次的三星被国产手机品牌所碾压。

三星因Note系列燃损 影响到品牌价值

主要原因,用户对三星手机品牌的信任已经不是很高了,在去年三星Note7推出的时候,因手机内置的电池设计问题所发生燃损,造成销售额一直在下降。对于大品牌手机厂商来说,出现这样的问题确实让很多用户无法想象。

三星因Note系列燃损 影响到品牌价值

实际上,三星Note 7爆炸事件已经发生在很多国家,从韩国开始先发生的爆炸事件,然后,美国也发生手机爆炸事件,那个时候,三星以为发生爆炸的原因可能是部分供应商的电池问题,其次,三星就开始选择召回更换电池,然而,还有部分的供应商电池没有全部召回。

 三星因Note系列燃损 影响到品牌价值

一直到了中国这边,有消费者在购买国行Note 7的时候,也马上出现手机爆炸事件。这一次三星又再次向大陆地区的Note 7进行了回收,其经过调查,中国这边Note 7并不是电池的问题,主要是因为外部加热所导致的爆炸,看来,Note 7的爆炸除了电池供应商问题,还有外部原因所引起。

三星因Note系列燃损 影响到品牌价值

经过这段时间,Note 7事件让三星负面缠身,据外媒报道,三星遭受190亿美元的巨额损失。还有,再加上掌门人李在镕被指控韩国总统亲信干政丑闻中存在行贿行为,近期也陷入批捕风波之中。因此,唱衰三星的声音不断。

三星因Note系列燃损 影响到品牌价值

到了2017年三星的销售额一直在下降,并且,很多用户对三星手机行业的质量有所怀疑。如今,三星推出新品GALAXY Note 8虽然没有发生爆炸事件,但因为Note 7事件,三星也从中吸取了教训,可惜,在这一点上三星失去很多消费者的信任是无法用钱来计算的。对于曾经三星Note 7接连起火事件不仅影响了手机销量,还会影响到品牌价值,这件事对三星的影响远不止产品本身。

此外,去年三星推出Note 7的自燃事件早已经告一段落了,但是,三星所遭遇的信任危机却不会随之翻篇,真正考验三星手机的还在后头。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阿荣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三星价值品牌Note手机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