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配置无意外 但依旧强劲 一加首款全面屏手机亮相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7-11-17 16:56:25

作为一个相对来说比较年轻的国产手机品牌,一加手机做出的努力有目共睹,今年上半年,市场中屈指可数的搭载骁龙835旗舰处理器的手机中就有一加的身影,在竞争极为激烈的安卓产品中,一加5以其8GB的超高内存、后置2000万+1600万像素双摄镜头、支持两倍无损变焦等卖点成为了安卓旗舰产品中的佼佼者。

配置无意外 但依旧强劲 一加首款全面屏手机亮相

现在,我们迎来了一加的全新一代旗舰产品,同时也是一加旗下首款全面屏产品一加5T,它的出现为全面屏大军中注入了新的血液,凭借其超高的配置轻松进入到全面屏阵营中的第一梯队里面。虽然在发布会前夕一加5T的信息已经被外媒曝光,但即便是在我们已经做好心理准备的前提下,一加5T依旧惊艳到了我们。

有提示在外观设计方面,一加5T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全面屏设计,这块高达6.01英寸,分辨率为2160*1080,比例为18:9的OLED材质屏幕由目前公认的OLED领导者三星提供。所以在显示效果方面我们无须担心,屏占比较一加5的73%提升到了80.5%,视觉感受更加出众。由于采用了全面屏设计,指纹识别被挪到手手机背部,同时一加5T还具备人脸识别功能,最快0.2秒便可解锁手机,值得一提的是被许多旗舰产品抛弃的3.5mm耳机接口也得以保留。

配置无意外 但依旧强劲 一加首款全面屏手机亮相

拍照方面,一加5T较前辈也有所提升,前置由索尼提供的1600像素f/2.0光圈摄像头,后置摄像头同样来自于索尼,1600万像素+2000万像素双镜头组合、f/1.7大光圈,拥有双色温闪光灯,支持DCAF双核对焦,以及4K视频录制。除此之外,一加5T还搭载了智能像素技术能够让拍摄的画面更加清晰。

配置方面,一加5T依旧延续了前辈一加5的优良传统,骁龙835旗舰处理器得以保留,同时拥有6GB RAM+64GB ROM和8GB RAM+128GB ROM两种存储组合可选,33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Dash闪充,官方介绍30分钟便可充电60%,运行基于Android7.1.1深度定制的氧OS4.7.0系统。

售价方面,根据存储组合不同,海外售价分别为499美元(约合人民币3300元)以及559美元(约合人民币3700元),11月21日起海外正式开售。根据海外定价我们猜测,即将于本月28日发布的货航版本一加5T在定价上依旧会维持一加5的策略,也就是2999元起步,至于大陆发布会上还不会有其他惊喜,我们一起期待吧!

配置无意外 但依旧强劲 一加首款全面屏手机亮相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一加5T配置一加5T售价全面屏一加5T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