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科技来电:联通高额补贴iPhone7 首推防欺诈提醒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root   发布时间:2016-09-20 09:32:48

<347期>要说中国三大通讯运营商,移动、联通、电信,哪家最良心,移动用户多,但是网速差,流量贵、电信流量多,无奈机型坑、营业网点少,结果就剩下联通这一坑货了,从最近两件事可以看出联通良心,首先是iPhone7的高额补贴,补贴高达49%,这比移动、电信出手大方多了,接下来是全国免费推防欺诈提醒服务,具体详情尽在本期科技来电。

1.联通真土豪 高额补贴iPhone7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中国联通对消费者购买iPhone7提供49%的补贴,其次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补贴力度为40%。而已拥有稳定4G网络的中国移动有限公司仅提供25%的补贴。

科技来电:联通高额补贴iPhone7 首推防欺诈提醒

从16日的首发至今,全国各地的联通营业厅陆续有大量果粉用户涌入排队购机。中国联通充分考虑到用户消费能力的不同,推出了多档合约套餐,从56元/月到596元/月。

From:第一财经

点评:早在3G时代联通最早引进iPhone赢得了不少高端用户,虽然在4G网络初期,被移动抢走不少用户,相信在联通的高额补贴之下,会让不少用户回流的。

2.联通良心一把 首推防欺诈提醒

昨天,我国第三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博览会在湖北省武汉市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中国联通在此次博览会上推出了防欺诈公益提醒服务,帮助用户识别通讯信息诈骗和保护财产安全,中国联通表示该服务的推出在国内尚属首家。

科技来电:联通高额补贴iPhone7 首推防欺诈提醒

据介绍,中国联通所推出的防欺诈提醒服务覆盖全部联通手机用户,无需订购、完全免费。

From:IT之家

点评:以往的电信诈骗大多是通过运营商向受害者下手的,如果运营商方面被堵死,那么电信诈骗也没那么猖狂,联通推防欺诈提醒保护用户,值得另外两家运营商学习。

3.公交USB充电 上海开始试点

有细心乘客在 92 路车时发现,在公交车上也能为手机充电了。

科技来电:联通高额补贴iPhone7 首推防欺诈提醒

负责 92 路 B 线运营的巴士二公司向媒体证实,近日正在试运营的新型公交车,车厢有 USB 充电端口,车身有更加醒目的电子路牌,目前仅 1 辆在试车,征求乘客意见。今年年底,将推出 144 辆在巴士二公司所属公交线上运营

From:动点科技

点评:虽然现在USB充电较慢,但是有总比没有好,公交车上推USB充电想法很好,便民利民,但是能否改善USB充电过慢的问题吗?如果改善不了的话,估计会引来一大批抱怨的。

4.王健林维权 索赔近千万

一名为“王建林”的微信公众号因配发多篇包含暴露图片,且题目、内容格调较低,明示、暗示有涉两性关系的文章,被王健林诉至法院索赔千万。经两级法院审理,法院认定该公众号侵权,王健林获赔精神损害抚慰金7万元。

科技来电:联通高额补贴iPhone7 首推防欺诈提醒

王健林一审诉称,去年9月2日,浩港电子网络有限公司在微信冒用王健林名义、盗用王健林肖像注册公众号“王建林”。该公众号以每天4至10篇的频率发表文章,部分文章标题使用淫*秽、烂俗的词句吸引读者眼球。

From:北京晨报

点评:看到这新闻我忍不住笑了,王健林索赔千万维权,获赔7万,真有点少,还有腾讯为何会让文章通过也是一个阴谋,想想当初腾百万三家玩电商,腾百估计是不欢而散的退出,于是乎腾讯要整王健林.......

5.谷歌新机曝光 搭载安卓7.1

最近有关于谷歌新机的消息越来越多,之前的消息称谷歌今年将不再使用Nexus品牌,原本计划的代号为Sailfish和Marlin的两款Nexus手机将更名为Pixel和Pixel XL。现在有谷歌Pixel的跑分信息流出,确认了此前的多个传言。

科技来电:联通高额补贴iPhone7 首推防欺诈提醒

科技来电:联通高额补贴iPhone7 首推防欺诈提醒

Geekbench数据库中的跑分信息显示Pixel字样,证实了更名的传闻。另外,Geekbench的数据还显示Pixel和Pixel XL将搭载骁龙820处理器,辅以4GB内存,预装Android 7.1,Android 7.1或将增加重大更新,包括谷歌助手以及Daydream VR支持等。不过跑分数据显示Pixel将搭载骁龙820处理器,而此前外媒编辑曾称谷歌Pixel将是美国市场首款搭载骁龙821处理器的手机,这一点还有待后期进行确认。

From:IT168

点评:谷歌放着好端端的nexus系列不推,重新搞了个pixel系列,难道是想自己造手机不成,此外大部分手机还没上安卓7.0,就推出安卓7.1,这系统更新的速度也太快了吧。

本期科技来电到此结束,我们.....见。

新鲜资讯,热辣点评,尽在科技来电!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联通科技来电iPhone7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