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科技来电:iPhone4停产 高通海外战魅族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root   发布时间:2016-10-17 09:38:39

<368期>那个乔布斯经典的机型iPhone4将于本月开始停产,这对于那些抱有乔布斯情节的人来说是一大重创,没关系iPhone4s还没停产呢;在国内,碍于国情,高通对魅族的打压没有成功,反而被魅族拿过来宣传了一把,于是乎,高通就跑到海外状告魅族侵权,真是“帝*国主义亡我之心不死”,那么魅族该如何接招了,具体详情尽在本期科技来电。

1.终将退出舞台 iPhone4停产

据日本科技网站Mac Otakara报道,苹果将在本月31日将所有iPhone 4机型、13英寸MacBook Air(2010年末)和AirPort Time Capsule(2009年中)列为“过时和停产产品”。

科技来电:iPhone4停产 高通海外战魅族

对于过时和停产产品,苹果将不再提供硬件服务。根据苹果的描述,过时产品指的是停产5-7年的产品,而停产产品则是已停产超过7年的产品。据悉,本次新增的几款产品都是在2009-2010年之间所发布的。

From:腾讯数码

点评:乔布斯的iPhone4系列使得苹果登上神坛,此后的iPhone5(s)/6(s)/7等机型在逐渐向安卓靠拢,库克领导下的苹果跌落神坛,iPhone4的停产,意味着乔布斯对于苹果的影响消失殆尽。

2.国内斗不过 高通海外再战魅族

据外媒报道,高通周五宣布,该公司已在美国、德国和法国采取行动,处理魅族侵犯公司专利的问题。这些行动包括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投诉,向慕尼黑地方法院起诉魅族侵犯公司专利,以及在法国倡导侵权扣押行动,收集魅族在法国可能出现的侵权行为的证据。

科技来电:iPhone4停产 高通海外战魅族

高通执行副总裁兼总法律顾问唐·罗森伯格(Don Rosenberg)对此表示,“魅族拒绝真诚的与公司协商授权协议。该公司在全球销售和配送侵权产品,这也让高通没有任何选择,只能通过这些额外的法律手段来保护自身的专利权。”

From:腾讯科技

点评:不知道高通是真蠢还是假傻,魅族的主要市场在中国,你去国外告他有个卵用,顶多刷刷存在感罢了,说不定这回又被魅族利用炒作消费了一把。

3.jk罗琳开微博 网友狂送表情包

10月14日,J.K.罗琳开通了自己的个人微博,并发布了由她编剧的电影《神奇动物在哪里》的加长版预告。罗琳称,自己想要让中国观众可以通过微博来获取影片的相关信息。

科技来电:iPhone4停产 高通海外战魅族

该微博开通后1小时内粉丝数便已上万,不少《哈利·波特》的影迷都在评论区中怒刷表情包。其中不乏各类“吓死宝宝了”、“冷漠”等经典表情,还有伏地魔用魔杖吃面条的搞笑图片。

科技来电:iPhone4停产 高通海外战魅族

From:IT之家

点评:表情包可以说是中国网络文化的特色了,要么表达喜爱之情,要么表达的憎恨之怒,生动形象,颇受网民喜爱,因此希望jk罗琳别被网民们的表情包给吓坏。

4.补刀三星note7 俄罗斯推防爆手机

据外媒报道,最近,Note7的爆炸事故成了全球各大媒体的头条,俄罗斯一家防爆电子器材厂也不甘寂寞,它们为蹭热度推出了一款防爆功能机。

科技来电:iPhone4停产 高通海外战魅族

其实这家名为Zavod Goreltex的制造商并不是专业的手机厂商,它们的主要产品是接线盒、控制柜、控制板和断路器等产品,不过它们都有个共同的特征——防爆。

From:凤凰科技

点评:是不是老毛子跟三棒有仇,居然也补刀三星note7,搞个防爆手机,补刀虽好,但是从手机的外观看会吓跑一批爱美党。

5.证监会出手 处罚微信公众号

据新华社消息,证监会日前向社会公布了3起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案件的行政处罚,其中对微信公众号“弥达斯”责任主体进行行政处罚,这是证监会第一次对微信公众号传播虚假信息进行行政处罚。

科技来电:iPhone4停产 高通海外战魅族

据新闻发布会上公布的主要案件情节显示,李辉担任总编辑的微信公号“弥达斯”撰写、发布《国家队:招商银行副行长喊你还钱了》不实信息;五矿证券首席策略师王先春在个人微博发布、每日经济新闻网报道“3月1日起创业板将全面停止审核”的假消息。

From:Techweb

点评:网络不是法外之地,你们知不知道发言也得按照基本法来,报道将来要是出了偏差,你们可是要负责的,因此各位就别胡乱发言了。

本期科技来电到此结束,我们.....见。

新鲜资讯,热辣点评,尽在科技来电!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高通科技来电魅族iPhone4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