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科技来电:Win10将推广告 iPhone7出三版本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6-05-18 10:08:24

自小米的MIUI内置广告以来,微软似乎从小米的行动中受到启发也要在七月更新的win10“Redstone”中开始推广告赚外快了,想去广告的各位得付费成会员才行;将于今年秋季发布的iPhone7有媒体爆料说苹果公司将推出三个版本的iPhone7,具体情况尽在本期的科技来电!!

1.win10将推广告 新增十个广告位

据美国科技新闻网站 PCWorld 报道,七月份将是微软 Windows10 发布一周年的时间,微软将会放出一个年度重大更新,代号为 "Redstone"。目前有关这次更新已经有媒体披露了内置的功能。比如 Edge 浏览器将会支持第三方插件,支持广告拦截,另外操作系统将会增加新的黑色主题,Cortana 语音助手的功能也会升级。

科技来电:Win10将推广告 iPhone7出三版本

不过微软加强的另外一个功能,是 Windows10 给微软的吸金能力。据外媒消息,在一周年更新版中,微软将会在开始屏幕中增加十个软件广告位,软件广告将会成为一个重要的收入来源。

点评:win10推广告,没关系,那只出现在metro开始菜单方块中,按照上周root提供的win10轻度美化攻略把开始菜单栏改成win7风格即可,所谓去广告细无声。至于锁屏的广告可以去设置界面关闭。

2.iPhone7出三版本 苹果忙数钱

据科技网站 TechnoBuffalo 报道,离 iPhone 7 的发布只有 4 个月时间了,各种有关新闻开始频频冲上头条。消息称该机已经进入了量产阶段,而且这次 iPhone 7 系列可不止两个型号。

科技来电:Win10将推广告 iPhone7出三版本

MobiPicker 的消息显示,iPhone 7 已经正式开始在富士康、和硕投入量产,两家代工厂最近也动作频频,大规模招录新员工。此外,匿名爆料者还提供了一张截图,图中显示这次除了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还会有一款高端型号,苹果有可能将其命名为 iPhone Pro 或 iPhone 7 Plus Premium。

点评:iPhone7要出三个版本,粉丝们的一个肾估计不够用呀,至于躲在总部数钱的库克估计要苦恼一番了:“看来今年要雇人帮忙数钱喽”。

3.光纤用户世界第一 这牛特能吹

近日,工信部组织开展 " 宽带中国媒体行 " 活动,赴四川成都、绵阳、阿坝等地调研,考察四川宽带建设、光纤入户、普遍服务等情况。同行的工信部信息通信发展司司长闻库表示,去年固定宽带方面最主要的工作是光纤改造工程,自四川率先建成全国首个 " 全光网省 " 起,到今年年底,我国光纤用户占宽带用户总数年内基本可以达到 80%,有望成为世界第一。

科技来电:Win10将推广告 iPhone7出三版本

国务院于 2013 年发布 " 宽带中国 " 战略及实施方案,工信部披露的数据显示,三年来行业总投资超过 11000 亿元。截至 2015 年底,光纤到户覆盖家庭累计达到 4.5 亿户,是 2013 年初 " 宽带中国 " 战略实施时的近 10 倍 ; 光纤宽带用户达 1.2 亿户,全国固定宽带用户平均接入速率超过 20Mbps,是 2013 年初的 4 倍多,完成了 " 宽带中国 " 战略 2015 年的主要目标。

点评:啥都不说了,看着目前用的10M宽带“小水管”,再看看工信部的“全国固定宽带用户平均接入速率超过 20Mbps”、“世界第一”的伟大目标,root觉得严重拖了后腿,至于“达到80%”,找头牛去吹吧。

4.微软的“情绪衬衫” 读懂你的心情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微软最近为一个新的可穿戴产品申请了专利,该产品名为 " 情绪内衣 ",可以感知、安抚甚至振奋用户的情绪。

科技来电:Win10将推广告 iPhone7出三版本

想象一下:当你走进一个有陌生人在场的房间时,你的衣服能让你冷静下来;或者是穿上一件衣服,就能让你在精神沮丧之时振作起来。这是微软的一个梦想。

科技来电:Win10将推广告 iPhone7出三版本

微软在一份专利文件中展示了这样一种未来主义的服装。在这份专利文件中,微软描述了这种 " 情绪内衣 ",它能够读懂用户的情绪,并用某种方式刺激用户的神经系统,从而使用户振奋精神或是平静下来。

点评:“情绪衬衫”的确是黑科技一枚,但是多少钱能买到?如果习惯了“情绪衬衫”,突然之间没有了,那么人的情绪调节能力会不会失控。在畅想科技给人带来便利的同时,还得考虑一下生理、伦理道德因素才行。

5.百合网出面澄清 打了世纪佳缘的脸

新三板公司百合网(证券代码:834214)5月17日发布公告,就世纪佳缘宣布与百合网正式合并消息做出澄清,称双方合并交易还没正式完成,百合网也还没有启动公司更名程序。

科技来电:Win10将推广告 iPhone7出三版本

此前,世纪佳缘发布公告,宣布世纪佳缘与 LoveWorld Inc.(母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 FutureWorld Inc.(合并子公司)达成的合并协议与计划(合并协议)完成。

点评:看来百合网与世纪佳缘的合并不顺利,双方的信息交换不对称,相关交接工作出现失误,团队磨合也出问题。如果顺利合并后,看来会出现被掌权的团队成员流失的状况。

本期科技来电到此结束,我们下期见。

新鲜资讯,热辣点评,尽在科技来电!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root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win10iPhone7科技来电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