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科技来电:不容错过的win10轻度美化攻略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6-05-15 21:04:44

作为微软不择手段采用弹框、限时、警告等方式强推win10的结果, win10市场占有率大增,微软高兴了,可用户苦了,吹洗剪+杀马特般的metro&传统混血开始菜单、鼻青脸肿般的任务栏、单一颜色的窗口,让不少爱美用户抓狂,今天root教大家如何对win10进行轻度美化

科技来电:win10轻度美化攻略

工具与用途:

StartIsBack_win10:用于修改定义任务栏透明度与颜色、开始菜单栏的样式

win10loginchange:定义win10登录背景与颜色

Aero Glass:定义窗口的透明度、模糊度、颜色等

过程:

A.StartIsBack_win10

1. 安装:

像安装普通软件一样,先点击.exe文件,选择“为我安装”或者“为所有人安装”再点击一连串的下一步(或者next),直到安装完成(或者finish),安装时虽显示试用30天,其实是已经永久破*解,如图所示:

 科技来电:win10轻度美化攻略

 科技来电:win10轻度美化攻略

2. 操作:

外观方面:root选择的是plain8的视觉样式+win10的开始按钮图像+棕色全透明的开始菜单颜色(模糊特效加入)+30%的棕色加入,先点击应用(用于预览),觉得不错,再点击确定。

 科技来电:win10轻度美化攻略

效果图如下:

 科技来电:win10轻度美化攻略

各位如果不喜欢root定义开始菜单样式的话,可以自行定义,至于配置开始菜单行为、高级、切换选项的设置根据个人喜好进行设置,在此不赘述。

3. 其他

a. 调整期间,可能会出现正在运行的应用程序不会显示的状况,重启电脑即可。

b. 诸位有时候会粗心大意,出现调整菜单与任务栏不满意的情况,而StartIsBack_win10又没有桌面快捷方式,有两种方式调出StartIsBack_win10程序:要么在开始菜单键——关机选项空白处——单击右键属性即可调出(如图一);要么进入控制面板——开始菜单——单击左键调出(如图二)。

 科技来电:win10轻度美化攻略

图一

 科技来电:win10轻度美化攻略

图二

B.win10loginchange

win10loginchange为绿色版软件,单击exe文件直接运行使用,第一个选项为选择图片作为登录背景,第二个为选择颜色作为登录背景,第三个为确定改变背景。

 科技来电:win10轻度美化攻略

过程:选定好图片或者颜色,点击Change Background,之后弹框点击确定,按住win+L键查看效果。root选择动漫人物图片,出现的弹框提醒,如图所示:

 科技来电:win10轻度美化攻略

登录的背景效果图:

 科技来电:win10轻度美化攻略

C Aero Glass

使用方法:

1.将文件夹解压缩到C盘,形成C:\AeroGlass。

2.以管理员身份运行install_x64.cmd(如果是x86版本则运行install_x86.cmd)。

3.透明效果应该出来了,接下来可以执行AeroGUI.exe来调整光照效果、加入毛玻璃底纹等。

4.如需删除,只需直接执行delete.cmd。

 科技来电:win10轻度美化攻略

遗憾的是root的win10 10586版本不支持,没法给各位上效果图了。

最后送上以上三大美化工具的下载地址(详情见附件)http://www.zdwang.com/uploadfile/2016/0515/20160515090722821.txt

本期科技来电到此结束,我们下期见。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root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科技来电win10美化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