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科技来电:传华为P10售价要上涨 下一代iPhone取消Home键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root   发布时间:2017-01-24 09:24:45

<451期>春节期间即将登场的华为P10系列将会是最昂贵的华为P系列新机,但相信标配版的价格将有可能超过华为P9的599欧元;在iPhone 7去掉了标准耳机插孔之后,一些苹果粉丝感到非常不满。然而,如果关于2017年的iPhone X(7s或者8)的传言属实的话,iPhone又将失去一项我们习以为常的功能:Home键,详情尽在本期科技来电。

史上最贵P 系列

华为P10和P10 Plus目前已经有主要硬件规格被曝光,所以接下来手机的价格自然备受关注。而根据爆料向来比较准确的国外网友@ ricciollo1在推特上披露的消息称,即将登场的华为P10系列将是史上最贵的华为P系列手机,但没有披露具体的价格信息。为此,国外网站GsmArena推测华为P10的起步价格将超过当初华为P9标配版599欧元的售价。

科技来电:传华为P10售价要上涨 下一代iPhone取消Home键

而在去年四月份的时候,华为P9 标配的3GB RAM+32GB ROM版本售价为599欧元,而4GB RAM+64GB ROM高配版本的定价则为649欧元,至于华为P9 Plus 的4GB RAM+64GB ROM版本则高达749欧元。因此,如果此次的爆料属实的话,那么保守估计华为P10标配版的价格将至少649欧元(约合人民币4800元左右)起售,而其他版本的价格也会同步上涨。

据悉,华为P10和P10 Plus的开发代号分别为Victoria和Vicky,而在具体的发布时间方面,由于华为已经向媒体发出了邀请函,确认将于2月26日举办新品发布会,所以外界推测华为P10系列或将届时与我们见面。

root 点评: 如果这些消息属实,性能确实增加了,除了这些,手机的功能和创始似乎也没有多大改变!价格怎么就贵了?只是那厚厚的金属边框,售价折合人民币为5000元的手机,是不是多少有些望而却步!

下一代iPhone 可能又会取消Home

去年发布的iPhone 7去掉了标准耳机插孔之后,一些苹果粉丝感到非常不满。然而,如果关于2017年的iPhone X(7s或者8)的传言属实的话,iPhone又将失去一项我们习以为常的功能:Home键。

科技来电:传华为P10售价要上涨 下一代iPhone取消Home键

据MacRumors网站报道,一直以来爆料非常可靠的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錤今天发表了一份研究报告,称苹果计划取消iPhone的实体Home键,用嵌入在屏幕里的指纹传感器取代之。这是苹果迈向新的生物传感器系统的第一步。

这早已不是什么新传言了。苹果取消Home键以实现iPhone无边框设计的传言在网上被讨论了一遍又一遍。但郭明錤今天的爆料让我们又进一步了解到,苹果在转向OLED屏幕之后将研发什么技术取代当前的Touch ID系统,如何改进触屏设计。

除了取消实体Home键,下一代iPhone的3D Touch技术也可能有重大改进。郭明錤称,苹果可能会在下一代iPhone上采用敏感薄膜传感器——当前的iPhone 7采用的是FPCB传感器。这是苹果必须攻克的另一项跟OLED屏相关的技术。郭明錤预计苹果将在薄膜传感器下嵌入一个金属结构件以给屏幕提供支撑。

如果今年的iPhone真的用上新的OLED屏和新的传感器,那么苹果一定会再次向前迈一大步,取消Home键。

root点评: 相信大家都感觉出,库克把苹果变成了最普通的手机,已经毫无特色,再取消Home键,体验度会不会受到影响,有本事把开机关机键也取消,语音控制开关机,那才牛掰!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华为P10iPhone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