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iOS 17.3 Beta 1更新 带来了哪些新功能与变化呢?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3-12-13 10:44:08

苹果昨日才刚推出iOS 17.2正式版更新后,今天也立即向开发者推出 iOS 17.3 Beta 1 与 iPadOS 17.3 Beta 1 更新,版本号为 21D5026f。

到底iOS 17.3 Beta替 iPhone 带来哪些新功能与变化?

iOS 17.3 Beta 1更新  带来了哪些新功能与变化呢?

1. iOS 17 第三次重大系统更新

iOS 17.3 能够视为 iOS 17 第三次重大系统更新,值得一提如以 iPhone 15 Pro Max 设备 iOS 17.3 系统更新容量也高达 6.39 GB 左右,相对比起以往 iOS 17 更新更大。

2. 遭窃装置防护新功能

最新 iOS 17.3 Beta 版本中额外加入一个全新「遭窃装置防护」(Stolen Device Protection)新功能,主要用意是防止有窃贼会偷窥监视受害者输入的 iPhone 密码在进行偷窃,这项功能主旨是在防止设备遭其他人窃取后,能够提升 iPhone 安全性。就算窃贼知道 iPhone 解锁密码,当有开启「遭窃装置防护」状态下想查看 iCloud 钥匙圈密码资料、关闭遗失模式功能、清除所有内容或是使用已储存的 Safari 付款凭证进行购买时,会被强制需透过 Face ID / Touch ID 验证,无法使用原本密码进行认证解锁,大幅提升 iPhone 遭窃后安全。

3. Apple Music 共享编辑播放列表回归

曾在 iOS 17.2 测试版中能够使用 Apple Music 共同编辑歌单功能,能够允许邀请好友一起加入共同新增、删除或编辑播放列表,直到最后 iOS 17.2 Beta 4 和正式版中删除。当前苹果替 iOS 17.3 Beta 1 回归 Apple Music 共享编辑播放歌单新功能,如果后续没发现太大错误,预期 iOS 17.3 正式版将会推出共享 Apple Music 播放列表编辑新功能。

4. 酒店饭店客房支持 AirPlay

苹果近期表示饭店客房内的电视 AirPlay 支持和功能,将会在 2024 年才会推出,预期会在后续 iOS 17.3 Beta 更新中加入该项新功能。苹果正与连锁饭店、酒店与电视制造商合作,能够让房间内智慧电视直接显示行动条形码,就可以让客人透过 iPhone 相机扫描就能以 AirPlay 连接,并且能将影片、照片和音乐直接透过电视播放。目前已知洲际酒店集团旗下的 IHG Hotels 酒店和渡假村会成为第一家拥有 AirPlay 的业者,同时 LG 也计划针对饭店业者推出兼容 AirPlay 电视。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iOS17.3Beta1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