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小米14系列 华为Mate 60 Pro 成为2023年中国高端手机的缩影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3-12-12 08:20:10

《经济半小时》播出小米14系列火爆销售画面。 财经频道从微观视角解读宏观经济大势,评论2023年中国经济回升向好,沿着高质量发展航道笃定向前。 其中,小米14系列的火爆发售场景、华为Mate 60 Pro一机难求的现象纷纷成为2023年中国高端手机市场消费升级、消费者追求品质消费的鲜活事例,是中国消费者认可国产高端手机态度的缩影。

小米14系列 华为Mate 60 Pro 成为2023年中国高端手机的缩影

BCI最新数据出来了,11月中国手机市场,小米以18.3%升至国产品牌第一,苹果以21.1%的份额排名第一。

小米11月新机激活524万台,仅次于苹果,超越华为。

11月中国市场智能手机新机激活量2871万台,同比增长12.7%。

苹果21.1%市场份额位列第一,小米拿到18.3%份额排名第二,国产品牌第一。

因为小米/华为在高端市场快速崛起,苹果在4000元以上市场的市占率罕见下滑。

小米打高端喊了几年,今年是真成了。 ​​​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小米14系列华为Mate60Pro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