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科技来电:魅族18系列支持iPhone换新 最高抵扣14000元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陈峥   发布时间:2021-04-08 16:17:30

<1206期>科技来电:魅族18系列支持iPhone换新 最高抵扣14000元

4月8日,魅族宣布支持iPhone的更换18活动,置换机型范围适用于所有 iPhone 7 及以后机型,包括 iPhone 7 Plus、iPhone 8 Plus、iPhone X、iPhone XR、iPhone 11 和 iPhone 12,最高折抵 1592 元至 14000 元不等。在之前的数据中,魅族18系列的原换机用户相当一部分是由iPhone换过来的。

这直接表明了iPhone的用户还是非常在意小屏旗舰手机的体验的,魅族18这次的发售价遭到了很多网友的质疑,不过这次手机的发布和客单价刷新品牌溢价力都是一次非常好的结果和尝试。

科技来电:魅族18系列支持iPhone以旧换新 最高抵扣14000元

关于置换价格,这次也是比较良心,基本上还小幅度的高出了市场二手机的回购价。可以说是比较合理的定价范围了。

科技来电:魅族18系列支持iPhone以旧换新 最高抵扣14000元

魅族官方在宣传此活动时称,魅族 18“和 iPhone 一样注重安全隐私保护”、拥有 “和 iPhone 一样纯粹的舒适体验”。据魅族官方昨天发布消息称,购买魅族 18 的新用户中,45% 来自苹果 iPhone 用户。值得一提的是,魅族 18 系列号称 “三零手机”,出厂自带应用 0 广告、0 预装第三方应用、0 运营推送。IT之家了解到,魅族官方称,从魅族 18 系列开始,将彻底放弃互联网广告营收,为用户提供真正纯粹、私密、不被打扰的个人设备。

并且根据最新消息,Flyme9开启隐私保护工作,限制应用跟踪。这样的话,将会对后台应用数据进行更严格的规整。从这次3“0”的活动开始,魅族18系列可以说是下了血本,一方面〇推〇广〇预装,另一方面在系统层级上对安全系统着重优化和管控。势必要把自己的特立独行和为用户的深度考量做到底。

至于魅族18系列是否值得更换,各位还是要到线下体验店体验一番,如果这个系统的流畅和跟手程度,真的不输iPhone。

好了,本期科技来电 到此结束,我们下期见。

新鲜资讯,热辣点评,尽在科技来电!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陈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