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不断被吊打差点憋出内伤?沉冤得雪华为发布Mate 10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猫九   发布时间:2017-08-17 15:22:27

华为因疏油层和闪存门事件,口碑受损。之后又被小米、魅族等厂商吊打,可以说是憋屈了大半年。最近P10获得了欧洲影音协会EISA颁发的“最佳拍照智能手机大奖”,同样这也是华为P系手机连续5年获得这个奖项。华为此次总算是扬眉吐气了。最近外媒爆料,时来运转的华为将于10月16日在慕尼黑举行Mate 10发布会。

不断被吊打差点憋出内伤?沉冤得雪华为发布Mate 10

从爆料的邀请函可以看到,上边有“Meet the device worth waiting for(好设备值得你等待)”字样,后方还有大大的“10”字样,显然新机应该就是Mate 10无疑。

从现在曝光的信息来看,华为Mate 10有可能会配备一块6英寸左右的显示屏,以及引入当前流行的全面屏设计,或将采用JDI不久前量产的18:9的LCD液晶面板。所支持的分辨率为1080×2160像素,定名为“Full Active”,并且首发10nm麒麟970芯片,拥有更长的续航、更快的速度以及更出色的双摄表现。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马来西亚媒体采访到了被誉为Mate之父的华为手机产品线副总裁李小龙,后者也就外界关心的Mate 10揭示了部分细节。李小龙表示,华为在Mate 10上主要做的工作有四点,一是更强悍的性能和出色的续航,二是杜绝系统软件卡顿,三是优化4G表现并具备承载5G的能力,最后是拍照提升。谈及外形,他透露,Mate10拥有一块大屏但却非常紧凑,而且就屏幕本身而言,具备不少可圈可点的突破性技术。配置参数方面,李小龙确认Mate 10搭载麒麟970芯片,不过具体的关键参数暂时保密,但他强调,表现非常猛。

作为华为狙击iPhone 8的机型,华为也同样使出杀手锏,加载黑科技。前段时间,华为余承东上半年消费者业绩会上的发言,华为自研的AI智能芯片将在秋季登场,而这个时间点和Mate 10、麒麟970都重合,不禁让外界猜测其潜在联系。同时华为手机在推特、Facebook等多渠道推送海报,名为“AI:In's more than just a voice assistant(人工智能:不仅仅是语音助手)”。

作为一款国产手机,华为在手机领域获得了国内外手机厂商和消费者的认可。这与华为研发的投入和清晰的市场定位是分不开的。不知道华为的AI芯片能否引领风潮,华为Mate 10发布会,我们拭目以待吧!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猫九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华为Mate10手机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