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开学季先定一个小目标 就是买它一部新手机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许小影   发布时间:2016-08-31 10:03:01

又是一年开学季,然而跟笔者我早已没有了关系。抓住夏天的尾巴,关注科技圈的那些事儿,你会发现别样的感受。王健林的一句“先定一个能达到的小目标,比方说我先赚它一个亿”一时间刷屏成为公众话题,成功抢占头条成为热点。倘若放在开学季我们也不妨先定一个小目标,就是买它一部新手机要来的比较实在。

开学季先定一个小目标 就是买它一部新手机

9月,手机销售的黄金时期。不少的手机厂商也将此作为新品发布的关键节点,9月手机新品发布会一波接一波也就不足为奇了。既然9月手机新品迭出,那么不妨我们就来搜罗一下,说不定就有你想买的手机呢。

华为作为国产手机品牌的领头羊,自然不会放过9月这样一个新品发布的黄金节点。9月1日也就是明天下午16:30(北京时间)在德国柏林Velodrom体育馆举行新品发布会。至于是否发布Mate系列的新机型至今还是个谜,如果期待Mate系列的朋友,恐怕这次的发布会你是见不到了,不过华为其他机型的出现是否也会引起轩然大波呢?相信明天科技圈的头版头条少不了华为新机了。

新手机买什么,华为Mate9如何,魅族手机

除了国产手机“老大哥”华为,努比亚也要赶在9月头日召开新品发布会,定于19:00在深圳海岸城中洲万豪举行。努比亚这次发布会或将推出黑金版nubia Z11新机,笔者个人觉得这次的努比亚新机主要适用于商务男士,对于学生而言有些难以契合。不过怀有腹黑气质的男同学不妨也可以试试如此庄重内涵的努比亚黑金版nubia Z11,说不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新手机买什么,华为Mate9如何,魅族手机

关注科技圈的人就会发现,努比亚在今年以来推出了多款手机新品,都是围绕nubia Z11所推出的附属产品,让人不免有些眼花缭乱。不过在这其中,nubia Z11面向的是全体用户,无论男女老少,并无差别。然而nubia Z11 MAX就不同了,针对的是喜爱大屏手机的人士,而此次即将发布的黑金版nubia Z11则主要针对的是那些拥有别样气质的商务男士,如此看来努比亚这点“小心机”也是蛮贴心的。

当然新机频发的魅族自然也是要在9月排排站,有消息称魅族科技将于9月5日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举行新品发布会,而网上普遍预测此次将发布魅蓝MAX,或将配备6.6寸屏幕。与此同时,据魅蓝手机官微了解,此次或将推出“青年商务机”。“青年商务机”?这对于广大的学生群体而言,或许还是比较契合的,最起码有“青年”二字。一直以来,魅族都将年轻人作为产品的研发对象,其产品内涵也大多是面向青年,而且学生们对于魅族手机的喜爱度也是与此剧增。毕竟价格便宜,硬件性能都俱佳的产品谁不喜爱呢?

新手机买什么,华为Mate9如何,魅族手机

这次魅族发出的邀请函也是颇有意思,附带了一款诺基亚E71。用诺基亚E71寓意是要打造经典款式的意思?不得而知,唯有等到9月5日那天,答案才会最终揭晓。

除了国产手机新品,外资品牌最受关注的非苹果手机莫属了。大家期待已久的苹果7系列将要在此次发布会和大家见面,发布会时间定于美国时间9月7日上午10时开始,这恐怕将是一次具有划时代意义的苹果手机新品发布会。无论是在创新工艺上,还是在内容存储方面,都将别具一格,引领潮流。iPhone 7被业内视为拯救苹果手机在市场中地位的机型,肩负了重大的责任,从目前的产品爆料来看,几多欢喜几多愁。

新手机买什么,华为Mate9如何,魅族手机

不过,一切猜想在手机发布会未开始之前都是瞎想。手机新品发布会到来,答案自会揭晓。

如果让你先定一个能达到的小目标,先买它一部手机,你会买谁家的呢?魅族、努比亚、华为还是苹果?或是其他机型,建议在谈买什么品牌手机之前,还是先看看你口袋里还有多少票票再说吧。套路太多,此处勿喷。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许小影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新手机买什么华为Mate9如何魅族手机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