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华为Mate10正面刚三星Note8 你站谁?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7-08-15 14:49:54

本月23号,三星将带来旗下重磅产品Galaxy Note8,可以说这款产品的成功与否直接决定着三星在国内乃至世界的发展前景,因为在去年这个时候,Galaxy Note7因某些错误带给了三星惨痛的教训,仅仅因为这一部手机的过时,让多年积累在用户心中的口碑瞬间瓦解,可以说是功亏一篑。

华为Mate10正面刚三星Note8 你站谁?

不过就当人们以为三星的手机业务要付诸东流的时候,三星适时的推出了全新一代旗舰galaxy S8,全面屏设计的引用再一次成功的将三星带回了风口浪尖,不过这回是正面的,人们在惊叹S8惊艳的造型时,似乎已经把关于Note7的一切抛在了脑后。

不过随着Note8发布会的日益临近,这个Note7真正的继任者再一次成为了人们议论的对象。从有网友调侃道“这次还会炸吗?”,就可以看出来人们关心的还是Note系列的质量问题。不过相信有了之前那样惨痛的教训,三星在电池方面一定会认真对待。

现在,关于Note8的相关配置也被曝光了出来,同时还有它的定妆照。综合目前网络上的消息来看,外观上Note8比S8的全面屏更加方正,椭圆切角变小,后置双摄加指纹解锁设计。配置上三星Note 8采用和S8一样的骁龙835/Exynos 8895双芯片平台,并且会标配6GB内存,存储有64GB/128GB/256GB三档可选,6.3英寸2960×1440分辨率屏幕,同样支持虹膜和面部解锁。

整体来看二者的配置并无多大差别,而三星Note8最具辨识度的就要数那根S-Pen触控笔了,近日,三星发布了一只预告片,预示着新手机S-Pen的新功能。预告片中,三星提供了一系列术语,通过S-Pen发生了改变,最后以“Do What You Cant”结尾,似乎预示着三星将为S-Pen带来新的功能,值得期待。

华为Mate10正面刚三星Note8 你站谁?

不过既然说到了Note8就不得不提到它的竞争对手华为Mate10,有人可能要说了iPhone 8也是竞争对手,笔者并不认同,从以前的定位来看,Plus才是Note的直接竞争对手,而本次的iPhone 8则可以看成是全新的一个系列,直接竞争对手也应该是S8才对。

说到华为Mate10,目前网络上关于它的信息也是基本被曝光了出来,外观上它有着不输给Note8的全面屏设计,屏幕大小和手机尺寸更是直指Note系列,后置双摄与Note8相比也是不妨多让。更值得一提的是,当Note8还在使用2017年初发布的骁龙835时,华为Mate10已经准备好了全新的海思麒麟970处理器,目前的消息显示,华为海思麒麟970采用的是台积电10nm工艺,采用4个A73核心与4个A53核心,最高频率将会达到2.8GHz,超越了骁龙835最高2.45GHz的频率。

这样看来,不算iPhone 8这个有可能是一匹黑马的产品,华为Mate10将会成为三星Note8在国内市场中最强有力的竞争对手,面对华为在国内节节走高的销售数据,已经开始走下坡路的三星能否扳回一城,还要拿产品来说话。最后,不吹不黑,华为Mate10和三星Note8这两款产品,你会站哪边呢?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三星Note8定妆照华为Mate10麒麟970SPen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