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侃哥:IOS15正式发布 realme 荣耀 魅族发布会撞车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21-09-22 10:11:00

哈喽,大家好,中秋节后第一天上班,大家还习惯吗?侃哥心里真是满怀期待啊,昨天迎来了苹果iOS/iPadOS 15正式版的推送。今天还有realme真我GT Neo2新品发布会,同时也迎来荣耀Magic3系列影像发布会,你的钱包准备好了吗。

在最新的 iOS 15 中,勿扰模式”的部分功能被“专注模式”取代,“专注模式”允许用户设置不同的场景来管理通知。

然而,新系统失去了一项“勿扰模式”中的功能,该功能名为“当 iPhone 锁定时”,可以让 iPhone 仅在锁定时静音,当用户使用手机时,通知和来电提醒将正常出现。

有网友吐槽:“真的很惊讶他们这么做了,但在 iOS 15 中似乎不再有一个选项,在“请勿打扰但解锁”模式下仍然显示通知。到目前为止,我的手机基本上一直处于“勿扰模式”,但我现在必须停止使用它,这真的很烦人。比如,当我的手机被锁定时,我不想收到通知,但当我使用手机时,我仍然需要通知弹出。”

侃哥:IOS15正式发布 realme 荣耀 魅族发布会撞车

realme的预热节奏也是越来越紧凑,这边realme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全球营销总裁徐起在微博上开始了“起来营业”,用金刚石薄片手温切开冰月饼的内容,向众多的粉丝传递了节日的祝福。

核心配置上也是早就遭到了曝光,将搭载骁龙870处理器,而且realme GT Neo2还将配备金刚石冰芯散热系统,同级最大散热面积17932mm,航天级金刚石散热凝胶,官方表示 realme GT Neo2 还将配备11根天线,实现360°环绕,保证信号质量。

侃哥:IOS15正式发布 realme 荣耀 魅族发布会撞车

续航方面,配备65W智慧闪充和5000毫安大电池。带来更持久的续航体验。现已进入发布会倒计时,更多内容就不赘述了,9 月 22 日14:00 不见不散。

侃哥:IOS15正式发布 realme 荣耀 魅族发布会撞车

作为荣耀方面不久前推出的新款旗舰产品Magic3,又迎来了影像技术发布会9月22日晚19:00,我们一起期待一下荣耀又能带给我们什么惊喜吧。

最后说一下,魅族同样于今日下午15:30举行秋季有点东西新品发布会,将推出18s、18s Pro、18X三款旗舰,以及Flyme、Lipro、PANDAER等30款新品。

侃哥:IOS15正式发布 realme 荣耀 魅族发布会撞车

据传,魅族18X搭载骁龙870处理器,魅族18s和魅族18s Pro将搭载高通骁龙888 Plus处理器。

最近的手机圈可真是够忙碌的,大家还是要理性消费,现在手机性能过胜,真的没必要一年一换机。毕竟马上就要十一了,带家人出去旅旅游,给父母子女买点好吃好喝它不香吗?

那么今天就和大家侃到这里,明日继续!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