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iPhone 13 Pro Max 开箱视频发布 10月8日前发货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1-09-22 10:06:07

9 月 15 日凌晨正式发布了 iPhone 13 系列手机,包括 iPhone 13 mini、iPhone 13、iPhone 13 Pro、iPhone 13 Pro Max 四款机型。其中 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3 Pro Max 推出四种外观,包括石墨色、金色、银色和远峰蓝色。iPhone 13 系列手机已经开启预售,9月22日-23日每天10:00起抢购,10月8日前发货。

首个 iPhone 13 Pro Max 开箱视频发布 10月8日前发货

据 Apple Insider 报道,迪拜的一位 YouTuber 发布了首个 iPhone 13 Pro Max 开箱视频,展示了升级后的包装和新的金色。

苹果公司渲染的产品图片和视频并不总是能捕捉到颜色在现实生活中的表现,所以这是我们第一次真正看到 iPhone 13 Pro Max 新的金色。

首个 iPhone 13 Pro Max 开箱视频发布 10月8日前发货

苹果 iPhone 13 Pro Max 包装,没有外部塑料包装。包装盒背面有两个拉片,可以去除胶带,保持封闭。

首个 iPhone 13 Pro Max 开箱视频发布 10月8日前发货

里面有一条 Lightning 转 USB-C 的充电线、贴纸,以及 SIM 卡拆卸工具。显示屏上的白色纸盖显示了静音开关、音量按钮和电源按钮的标签。

首个 iPhone 13 Pro Max 开箱视频发布 10月8日前发货

iPhone 13 Pro Max采用全新的6.7英寸 Super Retina XDR 显示屏和 ProMotion自适应10-120Hz刷新率,让触控体验更快、响应更灵敏,拥有1000nit峰值亮度,其表面材质为 Ceramic Shield 超瓷晶面板 ,更加耐用与兼坚固,抗摔性能提升了4倍,同时“刘海”也较上一代减少了20%。

iPhone 13 Pro Max的A15仿生处理器与iPhone 13系列不同,拥有5核GPU,还有16核神经引擎, 还使用定制天线和无线电组件连接到更多5G频段。

iPhone 13 Pro Max采用了全新超广角、广角和长焦相机,摄像头采用77mm远摄,并且最高支持3倍光学变焦,官方宣称在弱光环境下,拍照性能能够提升超过90%,三个摄像头都支持夜间模式,新广角镜头弱光性能也提高了2.2倍。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iPhone13ProMax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