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下一版本 Apple Pay将支持公交卡支付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阿荣   发布时间:2018-03-12 16:34:28

这可能对于苹果用户来说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有外媒消息透露iPhone将会在本月推送iOS 11.3版本,可能对于用户最想知道的是,这次的iOS 11.3会带来哪些新的功能?这次的新版本将会采用开发电池健康状态监控功能,当然除了这个,还会有其它新的功能。

下一版本 Apple Pay将支持公交卡支付

我们都知道,每天我们都要上下班乘坐公交和地铁,对于中国这样的国家来说,不管是北京还是上海,还是其它城市,除了必须使用交通卡做地铁或公交之外,也没有一个很好的解决办法。

下一版本 Apple Pay将支持公交卡支付

当然,此前小米和华为的支付也已经解决做地铁和公交刷卡的功能,这次苹果也开始解决了,目前在北京、上海两座城市也将支持用 iPhone 或 Apple Watch 来乘坐公交和地铁。这主要在于苹果最新的iOS 11.3版本的一大新功能。

此外,开发者透露的内容可以看到,这次的 iOS 11.3 beta 4 的代码中发现了含有“北京公交卡”和“上海公交卡”的关键字。不用说都知道,下一个版本的 iOS、watchOS 系统中就会增加对北京、上海公交支付的支持,据苹果的计划,iOS 11.3、watchOS 4.3将会在本月推送。

但值得一提的是,Apple Pay去年就在中国广州省市已经上线了,虽然北京和上海会晚一些推送,但从广州上线的时候可有单程减免1.8元的优惠,不知道这次在北京或者上海上线之后有没有优惠?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阿荣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Apple Pay苹果iOS支付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