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iPhone 8再曝新功能 屏幕或具备True Tone显示

【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7-08-17 16:13:46

盼望着,盼望着,秋天来了,苹果新品发布会的脚步近了。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苹果将会在9月份召开新品发布会,目前已知苹果将会在本次发布会上推出全新一代iPhone即iPhone 8,以及目前市场上在售的iPhone 7系列的升级版iPhone 7S系列,有消息称,苹果还将会在本次发布会上发布第三代Apple Watch、AR眼镜等设备,我们暂且期待它们会成为“One more thing”环节中的内容吧。

iPhone 8再曝新功能 屏幕或具备True Tone显示

从iPhone 6开始,一晃三年过去了,苹果的手机产品一直在走着极其稳定的升级路线,三年中三款产品在外观上几乎没有什么变化,改变的基本都是普通消费者看不到的硬件升级,对于广大果粉来说,一定都相当期待苹果今年为我们带来的产品,因为自从iPhone 4开始,苹果的产品已经很久没有给人“惊艳”的感觉了。

随着发布会的日益临近,关于全新一代iPhone的消息也是铺天盖地的袭来,但这些消息中大多数都是来自“相关渠道”,而来自官方渠道的爆料却少之又少,不过此前曾有开发者在苹果推送给HomePod的升级固件中发现了诸如Face ID、手机轮廓等关于新一代iPhone的重要信息。

就在昨天,苹果向开发者推送了iOS 11 Beat 6也就是第六个测试版本,在这个测试版本中,有开发者注意到了“True Tone”的字眼,通过推测,全新一代iPhone将很有可能成为首款具备该功能的iPhone。

可能大多数人对True Tone并不了解,其实在现款iPad Pro上该功能已被应用。简单来说,这个功能可以根据设备在不同光线环境下,达到自动调节屏幕色温以及亮度的效果,以求让使用者在观看屏幕时达到最舒适的状态。

该功能与苹果现款手机自动调节屏幕亮度的作用有些类似,不过更进一步的是其可以调节屏幕色温,屏幕色温简单来讲就是我们常说的“冷暖屏”,也许有了这个功能后,我们就再也不用为自己买到的产品到底是冷屏还是暖屏而担心了。不过这种色温调节可能用处不会有苹果在宣传中强调的那么大,除非出于某种原因需要更多的色彩补偿。

现在好了,苹果全新一代iPhone被由内而外的曝光了个遍,即便是身为苹果脑残粉的我来说看得也有些腻烦了,但愿苹果这款全新的产品还有没被曝光的功能存在,不然可就真的算是毫无惊喜可言了。

netease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iPhone8TrueTone屏幕显示ios11曝ipod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