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iOS系统无法通话 不知是不是故障问题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阿荣   发布时间:2017-12-13 11:54:08

近日,很多苹果用户在升级到iOS 11的时候出现过很多的漏洞,不知这个问题苹果会怎么看?以前苹果在系统优化上一直非常出色,自iPhone X推出后,iOS 11新系统就不断出现漏洞,虽然只是小问题,但一直很受果粉们在IOS体验上感到不满。

iOS系统无法通话 不知是不是故障问题

据外媒报道,iPhone在升级到iOS 11.2和运营商设置版本升级到31.0之后,苹果的Wi-Fi通话功能无法正常工作。而且从iPhone6到iPhone 8 Plus等,所有支持Wi-Fi通话的iPhone机型似乎都受到了影响。

iOS系统无法通话 不知是不是故障问题

但是不清楚这个问题是由iOS 11.2系统所引起的,还是因为更新到运营商设置后才出现的问题。但是AT&T、Verizon和T-Mobile的用户则没有受到影响,这表明这是一个Sprint特有的问题。

iOS系统无法通话 不知是不是故障问题

这个问题一出现,用户也尝试过重置iPhone的网络设置或者关机重启设备,看看能不能解决这个小问题,但似乎依然没有解决,所以很多用户为了想临时解决这个方案,只能降低到iOS 11.1.2,才发现Wi-Fi通话再次恢复正常。

因为这个问题,苹果一直没有做出回应,不知日后更新系统,能不能解决这种问题,其实,对于在有Wi-Fi 网络的环境下,如果没有信号的时候,拨打电话或者接听电话通过Wi-Fi 这功能来说非常方便,但不知为什么在中国就一直没有开放。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阿荣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iOS苹果iPhone通话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