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iOS 17 于 9 月 18 日星期一发布 适用于 iPhone XS 及更新机型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3-09-18 10:12:54

6 月,Apple 发布了iOS 17,为 iPhone 带来了一系列新功能和变化。经过三个多月的 Beta 测试,免费软件更新将于 9 月 18 日星期一发布,适用于 iPhone XS 及更新机型。

iOS 17 于 9 月 18 日星期一发布 适用于 iPhone XS 及更新机型

可以从“设置”应用程序的“常规”→“软件更新”下进行安装。

iOS 17 于 9 月 18 日星期一发布 适用于 iPhone XS 及更新机型

支持

苹果公司称,StandBy 是一种新的全屏视图,可提供一目了然的信息,专为在 iPhone 侧放并充电时从远处查看而设计。可定制的界面可以显示各种风格的时钟、日历、最喜欢的照片、天气预报、音乐播放控件、小部件等。

StandBy 专为在床头柜、厨房柜台或桌子上为 iPhone 充电而设计,它支持实时活动、Siri、来电和更大的通知。该功能还适用于 iPhone 14 Pro 的常亮显示屏。

联系人海报

iOS 17 允许用户创建个性化的联系人海报,该海报会在他人的 iPhone 上接听电话时显示。海报可以包含照片或拟我表情,字体和背景颜色也可以自定义。该功能可在内置电话应用程序中使用,也可用于第三方呼叫应用程序。

名字删除

NameDrop 允许用户通过将 iPhone 靠近来轻松共享联系信息。两个人都可以选择他们想要共享的具体电话号码或电子邮件地址,也可以共享他们的联系海报。

实时语音信箱

当有人留下语音邮件时,实时语音邮件可在屏幕上提供实时转录。如果用户认为语音邮件很重要,他们可以在呼叫者留言时接听电话。苹果表示,被运营商识别为垃圾邮件的电话不会被转录,而是会立即被拒绝。

在 iMessage 中滑动即可回复

在消息应用程序中,用户现在可以在任何消息上向右滑动以发送内联回复。

互动小工具

现在,iPhone 上的主屏幕、锁定屏幕和新的待机视图中都可以使用交互式小部件。苹果给出了一些交互式小部件的用途示例,包括将提醒标记为已完成、播放或暂停歌曲或播客以及控制 Home 应用程序中的配件,随着第三方应用程序的更新,还会有更多的可能性在未来几个月的支持下。到目前为止,主屏幕小部件提供的功能有限,因为苹果不允许开发人员添加滚动、按钮或动画。

改进的自动更正

苹果表示,iOS 17 包含最先进的单词预测语言模型,将极大改善 iPhone 上的自动更正功能。打字时,设备上的机器学习将比以往更准确地智能纠正错误。此外,用户现在将在键入时收到内嵌的预测文本建议,从而允许通过点击空格键添加单词或完整的句子。

自动更正在 iOS 17 上进行了更新设计,在自动更正的单词上简单地加了下划线。点击带下划线的单词会显示输入的原始单词,从而可以轻松快速恢复更改。

苹果离线地图

苹果地图正在追赶 iOS 17 上谷歌地图的一项关键功能,能够下载地图供离线使用。苹果表示,当 iPhone 未连接蜂窝网络或 Wi-Fi 网络时,用户可以下载特定地图区域并访问路线导航、查看预计到达时间、查找地点等。

贴纸抽屉

iOS 17 上的新贴纸抽屉可让您在一个地方访问所有贴纸,包括实时贴纸、表情符号、拟我表情和 iMessage 贴纸包。可以通过触摸并按住照片中的物体(例如猫或狗)来创建实时贴纸。

iOS 17 于 9 月 18 日星期一发布 适用于 iPhone XS 及更新机型

“嘿 Siri”缩写为 Siri

Apple 简化了在 iPhone 和其他 Apple 设备(包括 iPad、Mac、HomePod 和最新的 AirPods Pro)上调用 Siri 的语音命令。用户现在只需说“Siri”即可激活语音助手,而不是“嘿 Siri”,并且可以连续发出多个命令,而无需再次说“Siri”。

同样,这些只是 iOS 17 全部功能中的一小部分,用户可以在 9 月 18 日免费下载软件更新。

iOS 17支持机型/设备清单总整理

iPhone 14 Pro

iPhone 14 Pro Max

iPhone 14 Plus

iPhone 14

iPhone 13 Pro

iPhone 13 Pro Max

iPhone 13

iPhone 13 mini

iPhone 12 Pro

iPhone 12 Pro Max

iPhone 12

iPhone 12 mini

iPhone 11

iPhone 11 Pro

iPhone 11 Pro Max

iPhone XS

iPhone XS Max

iPhone XR

iPhone SE (第2代)

iPhone SE (第3代)

无法支援iOS 17机型

iPhone 8

iPhone 8 Plus

iPhone X

透过Apple苹果官方所公布的iOS 17支持设备一览表可能发现,仅有20款iPhone 能够升级,最低需求为A12 仿生处理器iPhone XS 和iPhone XR 或新款机型才能更新iOS 17 ,对于iPhone 8、iPhone 8 Plus 与iPhone X 将面临淘汰,无望升级到iOS 17 新版作业系统。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iOS17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