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iPhone 15 Pro 与 iPhone 15 Pro Max 买哪一个?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3-09-18 09:56:06

苹果的iPhone 15 Pro 和 Pro Max 是苹果 iPhone 系列中的顶级机型,但两者之间的差异不仅仅是尺寸。当您比较这对产品时,就会发现有什么不同。

iPhone 15 Pro 与 iPhone 15 Pro Max  买哪一个?

尺寸

iPhone 15 Pro 尺寸为 5.77 英寸长、2.78 英寸宽、0.32 英寸厚。iPhone 15 Pro Max 长 6.29 英寸,宽 3.02 英寸,厚度相同为 0.32 英寸。

显示屏

iPhone 15 Pro 配备 6.1 英寸 OLED Super Retina XDR 显示屏,分辨率为 2,556 × 1,179 像素,具有 120Hz ProMotion、HDR、True Tone、动态岛、常亮显示屏和陶瓷屏蔽保护。

iPhone 15 Pro Max 配备 6.7 英寸 OLED Super Retina XDR 显示屏,分辨率为 2,796 × 1,290 像素,支持 HDR、原彩显示、动态岛、常亮显示、120Hz ProMotion 技术和陶瓷屏蔽保护。

iPhone 15 Pro 与 iPhone 15 Pro Max  买哪一个?

相机

iPhone 15 Pro 摄像头系统,4800 万像素主摄,24 毫米焦距,ƒ/1.78 光圈,100% Focus Pixels。1200 万像素超广角,13 毫米焦距,ƒ/2.2 光圈和 120° 视角,100% Focus Pixels。1200 万像素 3 倍长焦,77 毫米焦距,ƒ/2.8 光圈,光学图像防抖功能。

iPhone 15 Pro Max 摄像头系统,4800 万像素主摄,24 毫米焦距,ƒ/1.78 光圈,100% Focus Pixels。1200 万像素超广角,13 毫米焦距,ƒ/2.2 光圈和 120° 视角,100% Focus Pixels。1200 万像素 5 倍长焦,120 毫米焦距,ƒ/2.8 光圈。提供了 120 毫米焦距的 5 倍变焦,为 iPhone 迄今最长的光学变焦距离。这枚 5 倍变焦镜头为四重反射棱镜设计。

对于视频,两者都提供高达 60fps 的 4K 录制、4K HDR 30fps 的电影模式、2.8K 60fps 动作模式、4K 60fps 的杜比视界 HDR 和 240fps 1080p 慢动作。2023 年的新增功能包括 ProRes 4K 60fps 支持、外部录制、日志视频录制以及对 Academy 色彩编码系统的支持。

前置 TrueDepth 摄像头的分辨率仍然为 12MP,具有 f/1.9 光圈、带焦点像素的自动对焦以及与后置摄像头类似的摄影和视频功能。TrueDepth 继续承担生物识别安全职责。

iPhone 15 Pro 与 iPhone 15 Pro Max  买哪一个?

性能

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 都受益于 A17 Pro 芯片的转变,该芯片包含一个 6 核 CPU,具有两个性能核心和四个效率核心。GPU 是 6 核版本,内存带宽增加了 50%,速度提高了 20%。它还拥有硬件加速光线追踪功能,这将有助于改善游戏体验。16 核神经引擎的速度提高了 2 倍,同时包含专用的 AV1 解码器将提高流视频的效率。

连接性

iPhone 15 Pro 和 Pro Max 支持 6GHz 以下和毫米波格式的快速 5G 连接,并配有 4x4 MIMO。还包括具有 4x4 MIMO 和 LAA(许可辅助接入,即载波聚合)的千兆 LTE。

还有通过卫星的紧急求救,以及通过卫星的新路边援助。这是相同的概念,只不过它向路边援助服务发送消息。

支持 Wi-Fi 6E 和蓝牙 5.3,而第二代超宽带芯片可实现新功能,例如使用相同的距离跟踪其他 iPhone 15 手机,以及直接跟踪,就像缩小 AirTag 在房间中的位置范围一样。

iPhone 15 Pro、iPhone 15 Pro Max 都采用了 USB-C 端口,因此同一根连接线现可为 iPhone、Mac、iPad 以及更新后的 AirPods Pro(第二代)充电。你也可以使用配备 USB-C 端口的 iPhone 直接为 AirPods 或 Apple Watch 充电。 支持 USB 3,可实现高达 10 GB / 秒的数据传输速度,较此前提升多达 20 倍。

其他全面的元素包括 GPS、GLONASS、Galileo、QZSS 和北斗导航支持、数字指南针、iBeacon 微定位和 NFC,后者主要用于 Apple Pay。

电源和电池

iPhone 15 Pro 的电池续航时间长达 23 小时,可播放本地存储的视频。对于流媒体视频,可以达到 20 小时;对于音频播放,Pro 可以达到 75 小时。

iPhone 15 Pro Max 提供了更多的使用时间。本地视频播放时长可达29小时,流媒体视频播放时长可达25小时,音频播放时长可达95小时。

通过 USB-C 或通过 7.5W Qi 或 15W MagSafe无线充电。可通过 USB-C 进行快速充电,使用 20W 或更大功率的电源时,约 30 分钟即可充满 50% 的电量。

其他功能

Pro 和 Pro Max 的 IP68 等级,这意味着它们可以在水下 6 米(19.7 英尺)的水下停留长达 30 分钟,并且可以在灰尘和污垢中生存。

碰撞检测是一项使用车载传感器来检测用户是否遭遇车祸或其他碰撞的功能,如果没有及时取消,则可能会呼叫紧急服务。

iPhone 15 Pro 与 iPhone 15 Pro Max  买哪一个?

颜色和定价

iPhone 15 Pro 和 Pro Max 提供黑色、白色、深蓝色、钛金属原色四种配色。

iPhone 15 Pro价格

128G 7999 元

256G 8999 元

512G 10999 元

1TB 12999 元

iPhone 15 Pro Max:

256G 9999 元

512G 11999 元

1TB 13999 元

买哪一个

如果您是一位狂热的摄影师或摄像师,这是购买升级型号的绝佳理由。如果你不喜欢照片或视频,你仍然需要考虑是否需要那么大的显示器,是否可以轻松握住它等等。

那么 iPhone 15 Pro 买家可以通过付费购买 iPhone 15 Pro Max 获得更好的全面服务。

苹果已开放 iPhone 15 Pro 和 Pro Max 的预订,并于 9 月 22 日开始发货。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iPhone15ProiPhone15ProMax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