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推出iOS 17.3 RC 更新 正式版的新功能有哪些呢?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4-01-19 09:21:52

1月18日,推送iOS 17.3 RC 版本,通常RC 代表测试最终候选版本,要是没有太大问题也能视为正式版。

那也代表iOS 17.3 RC 同等iOS 17.3 正式版, 预计苹果会在下周替所有iPhone 用户释出iOS 17.3 正式版更新。

推出iOS 17.3 RC 更新  正式版的新功能有哪些呢?

iOS 17.3 正式版的新功能有哪些呢?

1. iPhone 遭窃装置防护新功能

苹果在iOS 17.3 正式版替iPhone 加入「遭窃装置防护」新功能,主要是避免窃贼会先偷窥间是受害者输入的手机密码在进行偷窃,造成储存在iCloud 钥匙圈重要银行帐密资料被窃取和盗用。当开启iPhone 遭窃装置防护功能后,就会强制需要利用Face ID 或Touch ID 验证才能读取iCloud 钥匙圈密码、关闭遗失模式或者透过Safari 购买任何产品。

2. 庆祝黑人历史月新桌布Unity Bloom

苹果替iOS 17.3 加入的全新Unity Bloom 黑人历史月桌布,主要是以美丽的花朵设计为主体,象征追求更平等世界的长久承诺,透过iPhone 锁定画面套用后,在唤醒萤幕状态时呈现出充满颜色的花朵轮廓。

3. 开放连锁饭店支持AirPlay

苹果正与连锁饭店、酒店与电视制造商合作,将在iOS 17.3 推出电视AirPlay支持和功能,能够让房间内智慧电视直接显示行动条码,就可以让客人通过iPhone 相机扫描就能以AirPlay 连接,并且能将影片、照片和音乐直接通过电视播放。

4. Vision Pro 空间影片拍摄功能提示

首次打开iPhone 内建相机录影功能会看见「用于Apple Vision Pro 的空间影片」新功能提示,实际空间影片功能。

5. Apple Music 共享编辑播放表情回应更新

iOS 17.3 正式版还会替Apple Music 带来全新「共享编辑播放歌单」新功能,能邀请朋友一起共同编辑Apple Music 歌单或播放列表,让所有人都可以将自己喜爱的歌曲或音乐加入到Apple Music 歌单/播放列表内,并且允许用户替播放清单点赞或表情回应。

6. 优化iPhone 15、iPhone 14 车祸侦测

最新iOS 17.3 版本还针对iPhone 14 、iPhone 15 系列优化调整车祸侦测功能,能够避免设备容易误触「SOS 紧急服务」,导致设备会自动发出求救电话。

7. AppleCare 保固设定调整

替iPhone 升级到iOS 17.3 正式版后,也能够直接通过iOS 设定内,快速找到Apple Care 保固范围资讯。

iOS 17.3 正式推出时间是何时?

预计苹果将于1月23日或1月24日推出iOS 17.3 正式版,对于确实时间点官方尚未确实说明。不过从苹果新闻稿提到,将在1月23日正式开卖Black Unity 运动型表带,如果要搭配全新Black Unity 黑人历史表面,新版系统更新也可能会同步推出。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iOS17.3RC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