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侃哥:套路!全是套路 说多了都是泪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16-05-12 10:21:52

哈喽,大家好,我就是家穷人丑,一米四九、破屋三间、薄田一亩、冷锅热灶、老婆没有、一年四季、药不离口的侃哥,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好,还是将最新最热的侃料奉献给大家,我们的口号是“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套路,侃哥

侃哥一鞠躬,最近“套路”一词又甚是流行,比如看个《欢乐颂》吧,里边也都满满的套路,更有小时候妈妈的“压岁钱我帮你存着”,同学的“我也没复习”,以及闺蜜的“跟你说个事,你要保证不告诉别人”,如今看来,哥只想说一句话“要不要这么虐?人家还是个单纯的孩子”。

当然套路玩的最深的还是女孩,尤其是恋爱中的姑娘,“没事啊...”“我没生气...”“太贵了,不要了...”“我一点都不冷”“你人真的很好,只是我现在不想谈恋爱”。

还有就是领导,“按照你们的想法来做,我不干涉”“大家可以畅所欲言”“我就简单说几句”“抓紧时间开个会,最多五分钟”...不能再说了,要不然哥饭碗不保。

侃哥:套路!全是套路 说多了都是泪

侃哥二鞠躬,说起套路,科技圈又怎能少得了?就拿抢购手机这事来说吧,卖手机本身就是买的人越多越好,为什么非要搞个饥饿营销,真是够够的了,好好卖个手机不行吗?别到时候再把自己饿死。

先来说某米,某米5发布2个月后,依然一机难求。让人啼笑皆非的是,某米5陶瓷后盖版还未开售,就已经停产,还没开始就死了。替代品是便宜100块的白色玻璃版和新增的两款颜色机型,不少米粉开始转黑。其实明白小米营销套路的人都知道,用时间来降低产品的实际成本,如果发布之初就大量铺货的话,某米铁定亏死。

侃哥:套路!全是套路 说多了都是泪

侃哥三鞠躬,再来看看某果,某果的财报显示,2016 年前 3 个月,苹果一共卖出 5119 万部 iPhone,比上一年同期的 6117 万减少了 16%,也就是说少卖了1000万部,而这一千万部背后受影响的还有好多企业。

某果是索尼摄像头模块最大的客户,这个预期也同样指导着索尼的相机模块生产。索尼直到今年一季度还在按照某果预期过高订单生产,结果 iPhone 的滞销突然出现,索尼的摄像头只好做资产减记。可以认为索尼5.3亿美元的摄像头积压,某果是主要贡献者。

好,今天就和大家侃到这里,明日继续!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套路侃哥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