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侃哥:苹果汽车或售价近50万 程序员妹子为什么少?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16-04-25 10:24:32

哈喽,大家好,我是侃哥,一个集帅气与才华于一身的美男子,转眼又到了星期一,新的一周又开始了,亲们有木有很...很...很困?是的,没错,这就是传说中的周一综合征,哥已经病入膏肓了,坐等有人前来解救。好,在迷瞪中还是将最新最热的侃料奉献给大家,我们的口号是“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妹子程序员,苹果汽车价格

侃哥一鞠躬,话说到了四五月就又想着六七月毕业季找工作的事情了,即将走出校门的亲们,有木有准备好职场与校园模式的切换?或者有木有想好做什么工作,哥觉得找工作这个事情,还是要听从自己的意愿,做自己喜欢的。

但是还是要忍不住来吐槽一下互联网工作,比如开发,就是大家所说的程序猿屌丝,在这个群体中,有的是学校专业学的,有的出来培训机构学的,但是一个大家常问的的问题就是妹子适合开发吗?

妹子程序员,苹果汽车价格

对此,从技术上来说,应该是男女平等,接受事物的程度相差不多,并且98%的项目组中都是有女性员工的,但是哥不得不提醒的是,这是一个看脸的时代,还记得哥老师曾说过,妹子做程序员虽然有,但是那一两个一般都是来调节气氛的,当时还暗自欢喜哥是个男的,就业没有问题,多年已经过去,再回首,往事如风,哥如今依旧单身,啥也不说了,全在泪里。

侃哥二鞠躬,前几天乐视梦寐以求的汽车终于出现在大家的视野里,作为一款褒贬不一的互联网汽车,乐视汽车尽管有不被认可的时候,但是,终归是完了贾总的一个梦。

妹子程序员,苹果汽车价格

而现在一则苹果汽车也要来了的消息把大家镇到了,哥想说的是,汽车真的是谁想做就做的吗?说好的技术呢?不过据了解,Apple Car定价7.5万美元(折合人民币48.8万元),上市时间为2021年左右,还有大概5年左右的时间,在技术方面,是不是可以多多加工呢?

侃哥三鞠躬,最近有消息称,王思聪的爸爸王健林佩戴的一块手表,市场价值583万,果然是土豪,果然是首富,这583万,够哥活一辈子了,好吧,不说这些了,否则又显得哥是屌丝了。

妹子程序员,苹果汽车价格

说到手表,我们再来看看其他大佬的配置,马云佩戴的是一款宝齐莱00.10306.03.26.01腕表,市场价值也就4万多;佩戴一款百达翡丽5167A-001腕表,市场价值16万;马化腾,佩戴伯爵G0A36017腕表,市场价值14万;刘强东佩戴一款雅典奇想陀飞轮,市场价值100万出头。

看完这些,知道谁有钱了吧?不过做人还是得低调。好,今天就和大家侃到这里,明日继续!哥要继续去梦里思考人生了!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妹子程序员苹果汽车价格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