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侃哥:某度遇危机国内搜索网站不安分?《欢乐颂》台词戳心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16-05-09 14:43:00

哈喽,大家好,我是侃哥,一个集帅气与智慧于一身的美男子,转眼又到了周一,一切似乎又回到原点,五一也渐渐远去,仔细想来,人生还会有多少个五一,还会有多少个十年,珍惜生命,热爱生活。

侃哥一鞠躬,说到生命这个话题,过了一个五一,仿佛魏则西的事情已经家喻户晓,成为街头巷尾议论的话题,不得不说,对于一个年轻生命的远去,大家总是怀着惋惜的心情,与此同时,某度被推上了舆论的漩涡。

欢乐颂台词,搜索网站,百度,魏则西

还记得前几天朋友圈里有朋友还幽默的弄了一道阅读理解题,材料为:

两年前,魏则西查出会有患滑膜肉瘤,病情已经到了中晚期,辗转多家医院,经过二十多次放、化疗和其他各种治疗,并无好转。2015年9月,通过某网站获得信息并在某医院尝试细胞免疫治疗,最终医治无效,不幸于2016年4月离世。

请问魏则西之死,原因何在?

A、某网站

B、某医院

C、癌症

看完这些,哥也只能说,网友你这么能,你妈妈知道吗?要不要这么搞siao?

侃哥二鞠躬,上面提到某度,就要说一说国内的搜索网站了,虽然说某度现在在舆论尖上,那么360和搜狗等是不是机会来了?不争取一下还真是对不起这个有利条件,于是搜狗这几天好像也火了!

欢乐颂台词,搜索网站,百度,魏则西

在最近热播的电视剧《欢乐颂》中,搜狗猛刷存在感,让人有点反感了,和“某度一下”相比,“搜狗一下”总是有那么一点别扭,大概还是时间的问题,估计叫上三五年,也就顺口了。

侃哥三鞠躬,提到《欢乐颂》,那么哥就不得不说,里边的台词太经了,哥收集了半天,快来瞅瞅。

欢乐颂台词,搜索网站,百度,魏则西

1、你不需要知道我是谁,你只需知道我是这的业主。(作为一个北漂,租户和业主的差距,说多了都是泪)

2、春天来了,又到了动物交配的季节。(已经到了夏天,哥依旧是孤身一人,在汪族中蹦跶)

3、有情只能饮水饱,有钱人才能终成眷属。(没钱人伤不起,有钱人太任性)

欢乐颂台词,搜索网站,百度,魏则西

4、生活就是这样,不管再难都要咬着牙挺过去。(没钱还得活下去)

5、果然这个世界是看脸的,丑女四处碰壁。(看脸是必须的,别再看心灵鸡汤了,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说到这里,哥这心里拔凉拔凉的,今天就和大家侃到这里,抽根烟,思考思考人生,明日咱们继续!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欢乐颂台词搜索网站百度魏则西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