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侃哥:京东永辉做生鲜无异于找死?骁龙830让手机厂商急疯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16-04-29 16:16:00

哈喽,大家好,我是侃哥,一个集帅气与智慧于一身的美男子,五一前上班的最后一天,黎明前的黑暗,满满的骚动,其实哥想说的是“好激动”,好,还是将最新最热的侃料奉献给大家,我们的口号是“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侃哥一鞠躬,话说高通骁龙820成为今年新机最流行的标配,一大波骁龙820已经袭来。而更让大家感到意外的是,骁龙820新机还没玩过瘾,830就已经蠢蠢欲动,在来的路上,要不要这么急?让人缓缓可好?

骁龙830,永辉京东,欢乐颂

据曝光的消息来看,高通骁龙830有望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高通骁龙830可能还是会用上自研Kryo架构的八核心设计。其CPU架构将会升级至Kryo 200,GPU则变为Adreno 540,内置X16基带,加入LPDDR4X内存,支持Quick Charge快充3.0技术,并支持帧数高达60fps的4K×2K分辨率摄像。此外,也有消息称,其或许将支持8GB运行内存。

哥觉得,高通这样做,真的是有点太过急躁了,有点打脸,市面上正流行820,你咔擦出来830,手机厂商怎么办?太坑!也有不少网友表示还是很期待830的,因为只有等830出来了,小米5才可能就有现货了(PS:屌丝永远都是屌丝)!

侃哥二鞠躬,几乎所有的零售大佬们觉得生鲜是电商永远不可能迈不过去的坎,10年、100万都没戏,烧100亿、1000亿都有可能打水漂。然而永辉第二事业集群老总认为“电商会走出来了的”,不得不说,老总这个勇气可嘉,敢于第一个苹果的人才是真的英雄。

骁龙830,永辉京东,欢乐颂

其实单单永辉自己,可能也没有这么大的胃口,还有京东在背后做支撑,不过京东和永辉的之间,既是合作关系,也是竞争关系,毕竟商人之间更多的是利益。

侃哥三鞠躬,马上就要开始五一假期了,咱们也来聊点欢快的,比如最近热播的电视剧《欢乐颂》,该电视剧由《琅琊榜》原班人马打造,在豆瓣等的评价都甚高,哥周边的妹子们都在疯狂追剧,听说比《太阳的后裔》更有看头呦!

骁龙830,永辉京东,欢乐颂

值得一提的是剧中出现好多经典句子,比如“不与傻逼论长短”、“在家数头发玩”、“跟咬我的蚊子聊聊天”、“有情只能饮水饱,有钱人才能终成眷属”、“果然这个世界是看脸的,丑女四处碰壁”等等,让人叹为观止!

好,今天就和大家侃到这里,祝亲们五一长假快乐!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骁龙830永辉京东欢乐颂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