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侃哥:万达195全球购“状况百出”?锤子陷入迷茫叉口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6-05-06 11:31:55

哈喽,大家好,我就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间车爆胎,集帅气与智慧于一身的美男子——侃哥,好快,一转眼功夫又快到周末了,浑身的细胞都在骚动,好激动有木有?好了,言归正传,还是将今天最劲爆最火热的侃料奉献给大家,记得我们的口号是“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侃哥:万达195全球购“状况不断”?锤子陷入十字路口

侃哥一鞠躬,话说万达搞个电商咋就这么难呢?先不说首批门店开业不到一个月就状况百出,可眼下就要召开战略发布会了,却意外陷入了停滞,编者不得不吐槽,万达这是要作死吗?明明可以靠地产吃饭,却偏偏要做电商……,如今这个烂摊子,好生让人郁闷啊?

侃哥:万达195全球购“状况不断”?锤子走到了十字路口

其实,万达也不是非要做电商不可,这不是眼瞅着小伙伴华润和银泰在跨境电商领域尝到了甜头,眼馋了吗?也想要试图赌一把?但是令怀揣满腔执念的王健林万万没想到的是?结果竟如此不堪,简直就是打脸啊?

侃哥二鞠躬,话说同样走“小而美”精品路线,魅族一路向前狂奔,而呕心沥血的锤子却陷入迷茫的十字路口,想想可怜的老罗,说好的“情怀”呢?满眼都是泪水?

侃哥:万达195全球购“状况不断”?锤子走到了十字路口

不管怎样,魅族和锤子似乎走在不同的方向上,一个向左走、一个向右走,尽管魅族已经离当初的小而美已经很远的感觉了,不过,无论今后锤子要走魅族大树乘凉,还是自我改变,我们都期待锤子下一代的重现。

侃哥三鞠躬,说起懒,你能想到有人竟然会懒到如此程度吗?编者日前看到一条新闻称,一出租女子懒到出奇,竟然连屋子都不收拾,房东推门进出租屋一瞬间晕眩休克,天啊,难以想象啊?这不,房东把女租客房间内的图片发到网上,引来不少网友惊叹,因为屋内的情况实在太吓人了。

侃哥:万达195全球购“状况不断”?锤子走到了十字路口

很难想象一个妙龄女子的房间能变成这样,厕所门上还挂着不知道多少天的剩菜,这个味道嘛...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即使是坚强的小强,也没承受住这样残酷的环境,也在爬到门口的最后一刻,不幸阵亡了。看到这,编者禁不住打了一身冷颤,以后再也不敢偷懒了。     

上完今天的班周末就来了,在这里,侃哥提前祝大家周末愉快!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caoyuping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锤子万达全球购停滞,女租客,侃哥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