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侃哥:国美入驻亚马逊褒贬不一 网友恶搞雷布斯贾跃亭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16-04-26 21:14:00

哈喽,大家好,我就是英俊潇洒风流倜傥人见人爱花见花开人称山崩地裂水倒流鬼见愁为了朋友可以两肋插刀为了女人可以插朋友两刀威震武林的侃哥。好,话不多说,开始我们今天的调侃之路,侃侃更健康!

侃哥一鞠躬,现在有许多公司为了吸引员工,往往给大家画一个大饼,什么上市,股权,期权等等,然而理想很饱满,现实很骨感,你以为你以为的以为就是你以为的以为?

马云,贾跃亭,雷布斯

当然这些也不重要,要是最后真的能实现了,那也不枉费当初的努力付出。值得一提的是,最近在邓肯•克拉克在新书《阿里巴巴:马云的基业》中曝出马云在阿里巴巴创业阶段曾要求员工住在公司附近,以节省上下班时间。

书中写道,早期员工每月工资仅有50美元(325.6元人民币),却需要每周工作七天,常常一天工作16个小时。马云还要求员工上下班时间不超过10分钟。据一位内部员工称,马云要求新员工上班时间最多不超过15分钟,这不仅有利于节省时间,更能让员工在紧急时刻随时赶到公司。

其实哥本身是最讨厌这种公司的,无休止的压榨员工,但是没有付出这么会有会有回报,若是当年阿里的那些员工都能坚持下来的话,现在也应该是身价不菲,而且,现在阿里,据说上班最牛逼,上班爱几点就几点不打卡,加班自主,八点以后车费报销,中午晚上又茶点等等,让人羡慕的不得了!啥也不说了,全是泪!

侃哥二鞠躬,近日国美入驻亚马逊的事情被传的沸沸扬扬,让人颇觉得好笑,亚马逊都有点自身难保,早前还入驻了天猫,现在国美竟然入驻亚马逊,国美执之前也入驻,后来可能是因为苏宁和天猫联姻关闭了店铺,不得不说,贵圈真乱!

马云,贾跃亭,雷布斯

关于国美电商其实外界的说法一直褒贬不一,再加上前几天弄了只老虎当吉祥物,和猫、狗、狮子等对手也算是在同一起跑线上了,不过据业内人士分析,不管是入驻天猫也好,还是入驻亚马逊也罢,国美电商或许再有太大的机会。甚至有网友说,今天的国美就是明天的京东,听起来好恐怖的样子。

马云,贾跃亭,雷布斯

侃哥三鞠躬,最后来看一段文言文,看过之后,哥哭笑不得,只能呵呵哒!

雷布斯:“魅族蛟王,自命不凡;今虎踞南粤,声势浩大,部下能事者极多,可为英雄?"

贾跃亭:“黄章奇技淫巧,不擅营销耍猴,喜闭门造车,最早布局却被后人居上,非英雄也。”

雷布斯:“有一人演讲卓绝,辩论无敌,英语大成者,且相声独步天下,罗永浩可为英雄?”

贾跃亭:“锤子徒有虚名,沽名钓誉,空讲情怀大话,非英雄也。”

雷布斯:“有一人血气方刚,单挑BAT,战遍互联网,周鸿祎乃英雄也?”

贾跃亭:“红衣教主擅蛊惑人心,乃流氓出身,仇家遍地,实非英雄。”

雷布斯:“华为余承东,可为英雄乎?”

贾跃亭:“华为虽系名门,然余大嘴实乃守户之犬耳,空放大炮,何足为英雄!”

马云,贾跃亭,雷布斯

雷布斯:“如一加刘作虎、联想杨元庆等辈皆何如?”

贾跃亭鼓掌大笑曰:“此等碌碌小人,何足挂齿!”

雷布斯:“舍此之外,某实不知。”

贾跃亭:“夫英雄者,胸怀大志,内藏锦绣,有耍猴抢购之谋,哗众取宠之志,忽悠大家也。”

雷布斯:“谁能当之?”

贾跃亭以手指雷军,后自指,曰:“今天下英雄,惟雷兄与亭耳!”

好,今天就侃到这里,明日继续!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马云贾跃亭雷布斯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