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科技来电:优酷发布50部网剧网综 余承东微博澄清P10问题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root   发布时间:2017-04-21 10:31:52

<504期>智电网讯:优酷发布50部网剧网综 高晓松又来了;余承东亲自为P10填坑:有友商故意抹黑我们;西数或与日本基金联合买东芝芯片 对手仅剩三家,更多详情尽在本期科技来电!

1、优酷发布50部网剧网综,高晓松又来了

科技来电:优酷发布50部网剧网综 余承东微博澄清P10问题

4月20日,2017优酷春集在北京举行,发布了共50部剧综新品。

优酷提出了“超级剧集”的感念,发布包括《长安十二时辰》、《将军在上》、《醉玲珑》、《归去来》、《烈火如歌》、《丽姬传》、《春风十里,不如你》、《颤抖吧,阿部!》、《天意之秦天宝鉴》、《光年》、《寒武纪》《终极三国2017》《寻秦记》《镇魂街》《谢文东5》等剧集。
内容生产和排播上,优酷表示,从网剧到剧集,视频平台将不再是单纯播出而是全链路的深度参与,将实现从网台自主排播到跨媒体联播。

综艺方面,网综《火星情报局》延展节目带,衍生《火星实验室》和火星学院。另外还有《周六夜现场》(Saturday Night Live,简称SNL)、《极限挑战3》、《2017快乐男声》、《脑洞大开》、《超次元偶像》、《王牌经纪人》、《小手牵小狗》、《厉害了爸比》、《我想和你唱2》等。聚焦“新需求、新情绪、新圈层”的精准网综也同时亮相,包括《晓说2017》、《了不起的匠人》(第二季)、《再见李敖》、《呵呵喝》等垂直类综艺节目

在阿里巴巴文化娱乐集团大优酷事业群总裁杨伟东看来,内容的生产、发行、宣推、变现,都已经无法仅仅依赖单平台的能力,而是要求生态平台的操盘能力。

From:腾讯科技

Root点评:未来碎片化或孤立的内容生产会越来越吃力,谁具备生态化的思考和执行,谁就更具生命力。Digital和Data加速了内容和科技的融合,大规模赋能内容产业,宣告了基于跨媒体平台的 “大内容”已经到来。这也要求视频平台必须具备生态级的生产和消化能力,深度参与全产业链,在大生产、大运营和大宣发的思路下突显生态化平台的整体协同能量。

2、余承东亲自为P10填坑:有友商故意抹黑我们

科技来电:优酷发布50部网剧网综 余承东微博澄清P10问题


华为P10闪存的事件在一周内快速发酵,华为已经就闪存事件向媒体连发两次声明,不过显然官方的说辞难掩悠悠之口,而在昨天,华为消费者终端CEO余承东终于站出来替自家的产品解围了。

科技来电:优酷发布50部网剧网综 余承东微博澄清P10问题

余承东昨天在自己的微博上发表文章,对P10没有疏油层和闪存颗粒的问题进行了解释,没有疏油层的原因是因为大猩猩五代玻璃在涂上疏油层后,incell技术屏幕显示上会有静电纹,后来问题得到解决后,老款没有疏油层的机器,可以去售后进行二次涂抹;而对于闪存颗粒的问题,余承东的解释和之前官方的态度一样,避重就轻的忽略了闪存颗粒混用的问题,只是提出闪存确实存在大量缺货的问题,华为希望所有的手机体验都是出色的。

最近网上报出华为P10手机缺疏油层的问题,友商大量炒作丑化我们。为了解决手机跌落屏幕玻璃易损坏问题,华为P10系列在全球率先使用了最领先的康宁第五代玻璃,跌落损坏概率降低80%,然而这种玻璃涂了疏油层之后,在手机屏幕上强力摩擦,最领先的incell技术屏幕显示上会有静电纹(过一会儿会自动消失),行业内没能找到解决方案。我们曾考虑过换回康宁老一代的玻璃,但这对消费者利益显然是一种损伤,毕竟手机玻璃表面的疏油层使用一段时间也会被磨掉,而玻璃抗摔的价值要远远高于涂抹疏油层。

我们就在手机出厂保护膜上做了疏油层覆盖,后来我们找到了新的防静电疏油层技术,发货的P10手机上已经增加了新技术的疏油层。对于少量已经卖出的早期没有带疏油层的P10手机,在华为体验店提供了涂抹疏油层的解决方案,消费者可以去涂。

最近关于P10系列手机闪存同时采用UFS和EMMC两种方案的问题,核心原因是供应链闪存的严重缺货,至今我们的Flash存储仍然在缺货之中。我们在软硬件的联合优化设计上,已经确保了即便使用EMMC存储的,仍然保持良好的实际使用性能体验,P10系列手机全球上市两个月来,消费者好评如潮,被称为手机徕卡人像摄影大师,最近获得了摄影界的“奥斯卡”TIPA大奖,也是全球唯一的智能手机获得此大奖,非常不容易! 以高性能与长续航著称,带来长久使用不卡顿,革命性安卓体验的Mate9系列手机,全部使用UFS存储。

From:腾讯数码

Root点评:华为作为全球最大最强的通信企业,高速成长中的世界第三大智能手机企业,始终把消费者利益与价值创造放在首位,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是华为成立近三十年来始终坚持的生存与发展的基本理念。只有真正聚焦为客户创造价值的企业,才能够长久生存与发展。

3、西数或与日本基金联合买东芝芯片 对手仅剩三家

科技来电:优酷发布50部网剧网综 余承东微博澄清P10问题

据路透社报道,西部数据 (WDC.O)一名高管周四表示,该公司正在与日本政府支持的投资者谈判,将考虑联合竞购东芝公司的芯片业务。西部数据与东芝在日本拥有一家合资的半导体企业。

西部数据首席财务官(CFO)马克·隆(Mark Long) 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我们希望找到一种方式与INCJ和DBJ合作。”INCJ和DBJ分别指的是日本政府支持的两家基金——日本创新网络公司(Innovation Network Corporation of Japan,INCJ)和日本开发银行(DBJ)。

但消息人士告诉路透社,另外一家美国公司博通(Broadcom Ltd)也正在与INCJ和DBJ就联合竞购事宜进行谈判,有可能与西部数据争夺日本政府的支持。

这些消息人士称,INCJ和DBJ正在考虑投资东芝的芯片业务,成为该业务的少数股权合作伙伴——这将有助于日本政府阻止东芝芯片业务的出售,此举被认为对日本国家安全构成威胁。

另有消息人士表示,东芝已经将其芯片业务的竞购者名单缩小至四个:西部数据、博通、韩国SK海力士和富士康。

西部数据与东芝在日本拥有一家合资的闪存芯片厂商。马克·隆表示,该公司已经与东芝商讨了反垄断问题,双方一致认为这不应成为西部数据竞购东芝芯片业务的障碍。

市场研究公司HIS的数据显示,在全球NAND闪存芯片市场,东芝和西部数据分别占据了19%和16%的份额,三星电子的份额为35%。

From:网易科技

Root点评:西部数据今年4月9日致信东芝称,在没有得到该公司同意的情况下,东芝将双方合资企业的股权转移至其新成立的芯片部门,违反了他们的合资协议。西部数据要求获得东芝芯片业务的独家谈判权。西部数据并没有收到东芝的书面答复,但强调该公司希望通过对话解决问题。

好了,本期科技来电 到此结束,我们下期见。

新鲜资讯,热辣点评,尽在科技来电!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root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优酷网剧华为p10东芝芯片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