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科技来电:苹果回收旧手机 华为P10国行版售价曝光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root   发布时间:2017-03-13 09:35:43

<476期>苹果回收阵容强大,补偿价格330到2235不等;华为P10国行版售价曝光:涨价没商量;董明珠铁了心也要造电动车,更多详情尽在本期科技来电!

1、苹果声势浩大回收旧手机,只为自救

3月11日,一条脑洞大开的苹果换购iPhone 7的广告刷爆了朋友圈,顿时苹果收购旧手机的消息就点燃了社交网络,作为一个高端的品牌,苹果居然在中国也开设了回收旧手机的业务,而且令人惊讶的是,三星,小米,华为等手机都在苹果回收旧手机的行列中,看来苹果是要搞事情啊。

科技来电:苹果回收旧手机 华为P10国行版售价曝光

苹果回收旧手机的机制是,从iPhone 5开始,折旧费从330到2235元不等,根据手机的型号来进行价格的补偿,但是在补偿时,只认型号不认内存,比如64G的手机和16G的手机,都是一个补偿价格,除了回收苹果手机之外,还可以回收小米,华为,三星等苹果竞争品牌的手机同样也会根据不同的型号给你不同的补偿,也就是说,苹果花低价钱买走你的手机,鼓励你去买iPhone 7 plus,苹果开始如此大规模的占有市场,究竟是为什么呢?

科技来电:苹果回收旧手机 华为P10国行版售价曝光

From:搜狐科技

Root点评:显然,现在苹果在中国市场的处境很不乐观,除了自身缺乏创新之外,也有很多崛起的国产品牌的威胁,此举苹果为了自己能够稳住“霸主”的地位,推出一个如同促销一般的旧换新活动,推广自身产品的同时对对手也进行了打压,但是最后效果如何,现在还无法得知,我们拭目以待。

2、华为P10国行版售价曝光:涨价没商量!

科技来电:苹果回收旧手机 华为P10国行版售价曝光

华为P10在巴塞罗那于2月底开幕的MWC 2017发布后,引起国内外诸多关注,尤其新一代徕卡双摄的加持,给这款华为上半年主打旗舰赋予了足够多的竞争力而其售价也绝对不俗,P10 4GB+64GB版售价649欧元,约合人民币4700元;最贵的P10 Plus 6GB+128GB版则要799欧元,约合人民币5790元。

根据此前消息,华为将会在3月24日在上海举行发布会,正式发布华为P10/P10 Plus国行版。日前,华为P10国行版正式开启了预订,用户支付999元订金即可抢先预订,但最终的售价还没有揭晓。

不过按照此前的说法,P10的起售价相比P9来说会有较大幅度的提升是没跑了。

今天,这一消息得到了相应的证实。建设银行信用卡官网上线了华为P10的预售页面,页面显示,华为P10国行版4+64GB版售价为3699元,而4+128GB版售价为4299元。

From:搜狐科技

Root点评:华为P10系列延续了P9的设计语言,边框更加圆润,并改用前置指纹设计。新增了草木绿和钻雕蓝两个新配色,可选配色共达到8种。不出什么意外的话,这应该就是P10最终的价格了,至少不会有较大的出入。至于此前曝光的国行P10 Plus 6+256GB皇帝版,轻松突破5000元大关没什么问题。

3、董明珠铁了心也要造电动车

有一种执着叫董明珠做电动车。从2016年2月开始,格力和拥有锂电池核心技术的珠海银隆公司开始捆绑出现。尽管到2016年11月,格力电器收购银隆的方案未获股东大会通过,格力宣布终止收购。

但一个月后,董明珠即宣布联合万达、京东、中集等公司共同入股珠海银隆。面对质疑不断,董明珠为何铁了心,孤注一掷也要造电动车?

科技来电:苹果回收旧手机 华为P10国行版售价曝光

据了解,在2月21日,格力电器宣布,为了切入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储能以及电池制造装备领域,打造新的增长点,公司拟与珠海银隆签订双方200亿元的合作协议。3月8日,格力电器如期举行临时股东大会审议该项议案。

根据约定,2017年双方预计合作金额不超过200亿元,其中格力预计向珠海银隆销售产品190亿元,珠海银隆预计向格力销售新能源车辆及储能系统10亿元。

随着这一纸合约的签订,“珠海银隆收购案”曾经的反对者——格力电器,已经从“反对者”的角色,转变为实际的协助者。话说,董小姐终于可以舒一口气了。

From:央视

Root点评:格力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 董明珠:我用过进口的特别好的电动车,但是两年半电池就坏了,就要换了。我在这里承诺,我们造的电动车,十年电池绝对由我们来承担的。就是这一点,我认为我就赢了。好了,本期科技来电 到此结束,我们下期见。

新鲜资讯,热辣点评,尽在科技来电!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root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苹果回收旧手机华为p10售价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