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侃哥:马云对阿里假货现象可能会“破罐子破摔”?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16-06-17 10:20:00

哈喽,大家好,我是侃哥,一个集帅气与智慧于一身的美男子,作为本周的最后一天,我们先来聊点轻松的,最近由“颜王”孙红雷出演的电视剧《好先生》又刷屏了,地铁上,公交上,齐刷刷的一片,以前哥总是在想为什么孙红雷那么丑,人气还那么高?还有黄渤,他们的铁粉真是不少。而现在哥找到答案了,原来是人家已经丑到了一定的境界,就主要看气质喽!

好,废话不多说,还是将最新最热的侃料奉献给大家,我们的口号是“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侃哥一鞠躬,首先我们来看阿里和马云,众所周知,阿里一直以来都在为假货的事情所烦恼,不仅内部组成了打假小组,在外面也是口号不断,然而近日马云却改变了战略。

侃哥:马云对阿里假货现象可能会“破罐子破摔”?

据哥了解,最近马云马云6月14日在投资者会议上回应假货指控,马云在投资者会议上,公然称,“许多假冒商品其实比真品质量更好,价格更优惠”。随即马云发表的,如今的山寨品要比正品拥有更好的质量、更好的价格。这一消息被传开,网友斥责“这是公开支持造假的节奏”,是“无耻之辩”。

哥看完也觉得不可思议,莫非这就破罐子破摔了?莫非马云也想着“既然假货杜绝不了,干脆就一起发展好啦”?不仅是哥忿忿不平,网友们也是火急火燎,有网友表示“真无耻,怪不得让打假联盟轰出来。无耻至极,再有钱也让人看不起”,有网友甚至举起了例子,称“假如你今天不努力,明天你就被假货替代,小三能超原配,贪官能干过清官”,当夜也有表示“一样的原料,一样的代工厂,就是税不一样!我只要性价比,管它什么牌子”,好吧,这个问题真的是有点让人dan疼。

侃哥二鞠躬,近日,雷军在小米总部与ZEALER创始人兼CEO王自如进行了一场直播对话,雷军表示,最近几年手机行业发展实在是太快了,几年前性能最好,售价近两千元的小米1现在售价只有几百元的红米3S秒杀。他认为,手机行业接下来回进入一个瓶颈期,而要走到新的突破点还需要较长的时间。

侃哥:马云对阿里假货现象可能会“破罐子破摔”?

确实,不可否认的是,手机行业确实是发展的太快了,然而那又有什么关系,哥认为这也是时代进步的一个标志,要不然如何赶超发达国家?

侃哥三鞠躬,昨日在上海举办的微博红人节吸引了大批网友关注,值得一提的是,据说,在本次红人节中,YY主播就占据半壁江山,看来主播已经成为网红的主体,当然,大家喜欢的papi酱据说也在现场,甚至连王思聪都到了,逼格甚是刺眼。

侃哥:马云对阿里假货现象可能会“破罐子破摔”?

不得不说,现在的网红经济还真是搞的有声有色,然而有人就是见不得别人好,这不就有人在唱衰网红经济,原因如下:

1、不要把偶然当必然

2、持续性、稳定性差

3、持续性差因为搞不定供应链

4、网红IP商业化变现能力有限

5、网红IP成本高涨

好吧,今天就和大家侃到这里,上了六天班的亲们想必一定很累,提前祝亲们周末好好休息!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马云阿里侃哥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