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侃哥:魅族现程序员鼓励师工牌 看完才知道虚惊一场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16-03-28 10:29:55

哈喽,大家好,侃哥来了!又是一个不愿上班的周一,亲们你们困不困,无论困也好,不困也罢,和哥一起侃会儿你就开心了,好,还是将最新最热的侃料奉献给大家,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侃哥一鞠躬,话说,当下程序员是一个特别的人群,他们经常被称为屌丝,但是却拿着别人很少拿到的高薪,就是这样一群人,他们的人生大事成了圈内的愁事,甚至有人这样来形容他们“钱多话少死得早”,哥听的也是醉了。

魅族,程序员鼓励师,侃哥

对于这种境况,公司和行业内开始捉急了,于是一个奇葩而又带有争议的职业诞生了,那就程序员鼓励师。从科学的角度来说,单纯的男性团体因缺乏异性存在而降低表现欲,而男女性别以一定比例搭配,有助于提高工作效率,这就是我们常说的“男女搭配,干活不累”,但是问题来了,程序员也不都是单身,设立这样的岗位,有没有考虑过程序员媳妇的感受,作为妇女之友,哥有木有很有爱心?别问我是谁,请叫我雷锋。

侃哥二鞠躬,接着上边的程序员鼓励师来说,据说,最近有网友晒出了一张来自魅族的程序员鼓励师的工牌,画面太美,哥没有勇气继续看下去,有细心的网友发现,这张工牌上魅族的Logo还是旧的,所以PS的成分比较大。

魅族,程序员鼓励师,侃哥

其实,魅族“程序员鼓励师”的职位并非空穴来风,在去年愚人节,魅族处于有趣好玩,还在拉钩网上联合9家公司登出了“首席吸霾官”、“键盘痴汉”、“剁手党安抚师”、“星际新闻专员”等招聘信息。原来人家只是开个玩笑,愚弄一下大家,是亲们想多了。

侃哥三鞠躬,最近朋友圈总是有人借钱,借2元,借5块,借10块,借20,晚上还,明天还,后天还,第一次一美女给哥发了这样一消息,哥非常激动,能找哥借钱,还是信得过哥,于是还多发了几块,可是结果却让哥大失所望,感觉自己被当猴耍了。于是哥郁闷了好几天,你懂得。

魅族,程序员鼓励师,侃哥

罢了,哥要继续思考人生了,亲们明天见,哦,不对,是天天见!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魅族程序员鼓励师侃哥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