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侃哥:羡慕嫉妒恨 2.5天休假模式已有地方实施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16-04-01 14:01:16

哈喽,大家好,侃哥来了,愚人节快乐!3月已经过去,4月的第一天,你有没有被开玩笑,被愚弄,当然不敢表白的屌丝们,今天也可以开个玩笑,试试,说不定你就成了,这样的例子每年都有。但是如果连愚人节都没人和你告白,那你就是真的没人喜欢了,哥一直在线等。

侃哥,2.5天休假模式

侃哥一鞠躬,首先来说个大部分人都羡慕嫉妒恨的事情,那就是在去年叫嚣的十分热闹的2.5天休假模式,本以为就是一场闹剧,没想到还真就有地方这样实施了,让我等还在观望的小可怜如何自处?

侃哥,2.5天休假模式

最近,山西省晋中市和江西省吉安市两家企业已经从今天起,开始正式实施,据了解,这两滴机关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一个月可享有两次周五下午调休安排。为了避免影响群众办事,两地均提出相关措施,要求不得因弹性休息而影响工作正常运转。只是今天是愚人节,不会是和我们来开玩笑吧?

侃哥二鞠躬,前几天流行的A4腰在朋友圈炫了好久,不过,也有网友说,其实A4腰也就是水桶腰,A4也可以遮住水桶,没什么好自豪的,而且在A4横着放也是A4,反正是说什么的都有,哥表示,一个腰而已,最重要的是长发,待我长发及腰,娶我可好?

侃哥,2.5天休假模式

但是A4腰还没走,i6腿就又分分钟霸占朋友圈,有网友可能懵了!啥是i6腿?一部iPhone6横过来刚好能将双腿并拢后的膝盖完全遮住的,就是美腿。这让“三月不减肥,四月徒伤悲”的妹子们如何从阴影走出。不过,哥也表示,现在朋友圈广告太多,哥从来不看,A4又怎样?i6又怎样?就不看,气死你!突然觉得自己心好宽。

侃哥三鞠躬,前几天哥就说,这几天天天看超女海选,有朋友会说哥跑错圈儿了,咱们是科技圈,但是哥是在忍不住要说说评委们了。其实评委中,哥大多数还是非常喜欢的,比如帅气的包伟铭、专业的黄国伦、温柔的黄嘉千,还有北京爷们儿臧鸿飞等等,但是最近柯以敏却被大家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

侃哥,2.5天休假模式

据传,柯以敏在海选现场对一位参赛选手称“那你不用唱了,滚吧”,原因是因为这位选手称自己感冒,可能会影响演唱效果,其实哥这几天看超女海选有好几个都是嗓子不舒服,但是其他评委的处理方式不一样的,柯以敏真的是够了!看网友一片骂声,哥也就放心了!

今日就和大家侃到这里,马上就要清明节了,亲们外出游玩一定注意安全呢!咱们改日再侃!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侃哥2 5天休假模式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