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侃哥来了:许嵩要编程惊呆小伙伴 小米投资印度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16-04-05 10:24:22

哈喽,大家好,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玉树临风、风流倜傥、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间车爆胎的侃哥,话不多说,快来开启我们全新的一天,我们的口号是“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侃哥登台一鞠躬,最近听说歌手许嵩发了一条这样的微博,瞬间在IT圈内爆炸了,有网友感叹“连歌手都做程序员了,让程序员怎么活”,也有网友称“歌手转型做程序员,看来程序员的发展前景还是不错的”。只是哥预测,又有一大批屌丝哥们要转型做程序员了。

小米投资印度,许嵩编程,侃哥

据说,在很小的时候,就有老师问许嵩那个老掉牙的问题,长大后要做什么?和汪峰问选手“你的理想是什么?”有类似之处,许嵩给出的答案是—做一名科学家,要研发一款比windows还牛逼的操作系统。一直以来,这个理想就深深扎根在年幼的许嵩心中,只是到现在还没有实现。看完哥就是觉得把牛逼吹得这么有声有色,也是没谁了(求嵩粉莫喷)。

侃哥登台二鞠躬,早在前几天就有消息称,有些地方的快递电动车被禁止在一些街道通行,这样当地的快递员纷纷离职,场面闹的不可开交。

小米投资印度,许嵩编程,侃哥

而现在一个更加“恐怖”的消息传来,说北京也将从4月11日起,长安街及其延长线等10条道路,除自行车外,禁止其他非机动车通行,也就是说,这10条道路电动自行车禁行,包括已经登记上牌的电动自行车。啥也不用说,求电动车老板心里的阴影面积,估计此时的内心是奔溃的。

侃哥三鞠躬,小米今天宣布与英特尔投资、美国柏尚风险投资公司和印度富翁 Rakesh Jhunjhunwala共同向印度最大的数字娱乐公司Hungama投资2500万美元,其中小米公司是这轮投资的领投方。小米想要干什么?

小米投资印度,许嵩编程,侃哥

据了解,此次投资是小米公司首次投资印度公司,看来雷军在今年的海外战略重点是印度市场,会把印度市场当做本土市场一样来做好。其实不只是小米,对于印度这个肥沃的市场,许多企业都虎视眈眈,竞争也是蛮激烈的,小米要多加努力才可以!

好,今天就和大家侃到这里,明日继续!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小米投资印度许嵩编程侃哥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