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Apple 宣布 Final Cut Pro 和 Logic Pro 登陆 iPad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3-05-10 09:49:05

Apple 宣布 Final Cut Pro 和 Logic Pro 终于正式登陆 iPad。

Apple 宣布 Final Cut Pro 和 Logic Pro 登陆 iPad

Final Cut Pro 是 Apple 的专业视频编辑软件。Apple 为 Mac 推出的专业音频编辑软件 Logic Pro 也是如此。这两款应用都将于本月晚些时候登陆 iPad。

Apple 宣布 Final Cut Pro 和 Logic Pro 登陆 iPad

Apple 表示,凭借专为 iPad 的便携性、性能和触摸优先界面而设计的一组功能强大的直观工具,Final Cut Pro 和 Logic Pro 提供了终极移动工作室。

从 5 月 23 日开始,Final Cut Pro 和 Logic Pro将首次在 iPad 上可用。虽然 Final Cut Pro 和 Logic Pro 在 Mac 上是一次性购买,但这两款应用的 iPad 版本都将使用订阅定价。

适用于 iPad 的 Final Cut Pro 引入了全新的触控界面和直观的工具——为视频创作者解锁新的工作流程。新的滚轮使编辑过程比以往更容易,并使用户能够以全新的方式与内容进行交互。他们可以浏览 Magnetic Timeline、移动剪辑并进行快速的帧精确编辑,只需轻点手指,并借助 Multi-Touch 手势的即时性和直观性,将他们的创造力推向新的高度。

借助 Live Drawing,用户可以使用 Apple Pencil 直接在视频内容上绘图和书写。在配备 M2 的 iPad Pro 上,Apple Pencil 悬停解锁了用户无需触摸屏幕即可快速浏览和预览镜头的功能。还可以通过添加妙控键盘或智能键盘保护套来利用键盘命令来加快工作流程。创作者可以查看和编辑令人惊叹的 HDR 视频——利用 12.9 英寸 iPad Pro 上的 Liquid Retina XDR 显示屏——并使用参考模式准确地应用颜色等级。

iPad 版 Logic Pro 结合了 Logic Pro 的强大功能和 iPad 的便携性,解锁了一款一体化的专业音乐创作应用程序。借助 Multi-Touch 手势,音乐创作者可以演奏软件乐器并与控件自然交互,以及通过捏拉缩放和滑动滚动来导航复杂的项目。Plug-in Tiles 将最有用的控件放在创作者的指尖,使快速塑造声音变得容易。

Apple 宣布 Final Cut Pro 和 Logic Pro 登陆 iPad

借助 iPad 上的内置麦克风,用户可以捕捉语音或乐器录音,而借助 iPad Pro 上的五个录音室品质的麦克风,用户几乎可以将任何空间变成录音室。创作者还可以使用 Apple Pencil 进行精确编辑和绘制详细的轨道自动化,并连接 Smart Keyboard Folio 或 Magic Keyboard 以利用可加快制作速度的键盘命令。

iPad 用户可以在 iPad 上解锁 Final Cut Pro 和 Logic Pro,每个应用程序每月 4.99 美元或每年 49.99 美元。Apple 还为每个应用程序提供一个月的免费试用。

这两个应用程序都需要最新的 iPad 硬件版本才能兼容。Final Cut Pro 需要Apple M1 芯片或更高版本,而 Logic Pro 需要A12 Bionic 芯片或更高版本。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FinalCutProLogicPro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