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准爸妈必备2款怀孕APP推荐 轻松纪录怀孕期间到育儿的酸甜苦辣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3-05-08 10:36:01

你是不是常常看到朋友怀孕,会在自己的动态贴上可爱的图卡跟大家分享喜悦,超级好奇那个到底是什么app。很多人都是在知道自己即将成为爸妈那刻,才开始搜寻好用免费怀孕App纪录工具,推荐两款准爸妈或可能想成为爸妈的人们必装的怀孕App和育儿纪录工具,倘若哪一天自己准备转换人生角色,直接抓下来用准没错。

怀孕APP 纪录工具推荐:280days

准爸妈必备2款怀孕APP推荐  轻松纪录怀孕期间到育儿的酸甜苦辣

280days 是一款怀孕纪录App,从怀孕初期就能开始记录,每个月会有的鼓励卡片,到孩子出生一年内,都会有可爱又符合当下状况的卡片,除了可以留作纪念,更可以分享给朋友们,告诉大家现在的状况。

准爸妈必备2款怀孕APP推荐  轻松纪录怀孕期间到育儿的酸甜苦辣

280days app 建议由母亲创建宝宝的资料,建立初步资料后,系统就会给予一组代码,此时父亲就可以利用该代码登入,这样一来,父母双方就可以共同纪录宝宝诞生的这段过程。

同时280days 也会在父亲或母亲,给予不同时期所需要的知识建议。最棒的是,还可以互相留言打气,让双方知道彼此的扶持。

简单来说,280days是个页面温馨,功能详实,操作又简单的怀孕纪录工具,算是准爸妈必备下载应用。

育儿APP 纪录工具:piyo日志

当小孩出生后,280day只剩下可爱卡片的提醒功能,这时候新手爸妈需要的就变成宝宝每天按表饮食的记录了。

准爸妈必备2款怀孕APP推荐  轻松纪录怀孕期间到育儿的酸甜苦辣

piyo日志从最单纯的宝宝母乳摄取开始,每天几点喝了多少的母乳,是亲喂还是瓶喂?对于爸爸来说,学习专有名词的时候来了,不免俗的同步功能,让爸爸也可以在喂奶后帮忙记录,分担妈妈的辛苦。

随着宝宝的长大,每天上了几次厕所,几点上的,会慢慢地出现在记录表上,紧接而来的,洗澡、副食品、补给品等等.除了系统内建的选项,还可以自定义自己的需求,像是某牌子益生菌或副食品到底吃了些什么,自定义功能让记录变得更为简单。

等到离开月子中心,就会有打疫苗和生病的可能性了,看医生及打预防针,也是这个程式里后期常用功能,毕竟宝宝手册平时不会带出门,如果随时需要查看,piyo日志可以帮上许多忙。

准爸妈必备2款怀孕APP推荐  轻松纪录怀孕期间到育儿的酸甜苦辣

最后,如果手边有工具可以测量宝宝体重与身高的爸妈们,也可以输入至系统,他会告诉你现在的成长曲线落在何种区间,当然,这一切都是纯粹参考用,有问题还是需要询问小儿科医生。

piyo日志是新手爸妈在宝宝婴儿时期,一个容易记录,且可以从系统绘制的图表中,对宝宝做初步检视、分析的好app,如果有需求的欢迎试试看。

这两款怀孕到孕儿App肯定准爸妈必备的工具,只要透过这两款App 就能够轻松纪录怀孕期间到育儿过程的各种事项,未来还能够让小孩回顾当初爸妈养育过程的酸甜苦辣。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怀孕APP推荐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