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前有阿里 后有拼多多 回答一致传言严重失实 系误读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3-05-05 10:24:47

真是奇了 !

前有阿里  有后拼多多  回答一致传言严重失实 系误续

5月4 有消息称,拼多多总部将从中国迁至爱尔兰。据财联社报道,对此,拼多多相关负责人表示,该消息严重失实,纯属误读。“拼多多出生在上海,成长在中国,拼多多总部始终在中国上海,不会改变。”

是不是感觉很熟悉 ,因为几个月前,阿里就闹了这么一出。

1月26日 阿里全球总部搬去千里之外的新加坡。此前“阿里在新加坡筹建全球总部”的传闻向负责人求证,被明确告知“不实,系误读。”阿里巴巴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阿里巴巴出生在杭州,生长在杭州,发展在杭州。阿里全球总部始终在杭州,是自然也是必然。”

一个在上海,一个在杭州。真是奇了,而且回应也是翻版。连解释都一样,严重失实,纯属误读。这是一个危机管理公司吗 ?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阿里拼多多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