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1+1>2?从Blomberg“搭车”苏宁看苏宁阿里合作赚了赔了

【原创】   发布时间:2015-10-14 15:55:36

2个月前,苏宁宣布和阿里正式联姻,创造了中国零售史上最大金额的战略合作!2个月后,苏宁易购执行副总李斌在微博宣布因身体原因辞职,从当初苏宁与阿里的甜蜜牵手到李斌的离职,苏宁与阿里两个月的联姻并不平静!

电商之间的一场无硝烟的战争双十一即将打响,作为电商巨头的苏宁、阿里早早开始准备并在10月14号上午举行了发布会,苏宁与德国百年品牌Blomberg正式围绕冰箱、洗衣机、冷柜等产品进行战略合作,在发布会上苏宁云商集团CEO指出:“苏宁与苏宁与Blomberg(中文名:博伦博格)的合作,将建立起互联网化的商品大数据定制合作模式,充分发挥Blomberg与苏宁双方在产品和渠道方面的优势,真正推动智能物联家电市场的普及。”

德国百年品牌Blomberg:欧洲智能家电领域的领导品牌

关于Blomberg对于国内大部分人来说还算陌生,Blomberg 1883年创建于德国,系欧洲三大家电集团Arcelik旗下的高端家电品牌,Blomberg专研品质130多年,将德国血统的精湛工艺和至精至简的欧式产品融会贯通。经过百年的发展与演变,Blomberg家电产品已经覆盖冰箱、洗衣机、洗碗机、烤箱等众多领域,并成为欧洲智能家电领域的领先品牌,在欧洲尤其是德国的中高端市场占有率迅速攀升,并已进入美国、希腊、意大利、比利时等全球27个国家和地区。2015年,Blomberg设立中国区总部,开始全面进入中国大陆市场。

德国百年品牌Blomberg推出了第一款智能大冰箱231

Blomberg欧洲智能家电的领先品牌为何进入中国大陆市场就选择“搭车”苏宁,双方本次联姻并不止一纸“证书”,发布会现场同时亮相的还有Blomberg入华推出的第一款智能大屏冰箱231,代号“ET■外星人”。整合了零动保鲜、匀冷制冷、10.1吋智能大屏、云端控制、错叠式专利外观等领先技术,在冷冻保鲜性能、颜值外观、智能内容视频播放等方面均赋予了这款产品极大的市场期待,后期即将发布的双十一专享价格据悉也极其惊爆,“秒杀”类似性能的市场高端智能冰箱产品。

德国百年品牌Blomberg为何选择“搭车”苏宁

苏宁强大的平台

发布会现场Blomberg大中华区总裁宋进平表示:“强大的品牌和产品,更需要结合强大的平台,让国人迅速地认知与体验。覆盖PC端、移动端、POS端等各个可触及的终端,1600多家门店+苏宁易购+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的三大强势平台组合,倡导体验为上的O2O模式,这是我们所看到的苏宁,也是值得我们信任和选择的最佳合作伙伴。”

阿里与苏宁资源的互补

阿里与苏宁合作两个月以来究竟是赚了还是赔了外界的说法褒贬不一,不过据编者看苏宁与阿里的合作必定会带来很大的资源互补,苏宁在每年双十一打造的O2O购物节已经成为电商版图极受用户欢迎的盛会,随着25年积累打造的零售CPU核心能力的全面开放,以及与阿里流量、平台资源等方面的优势,让双方资源得到最大程度的互补!苏宁已在家电3C新品和优势畅销单品上形成绝对优势的掌控力和规模采购优势!这也是德国百年品牌Blomberg选择苏宁的一个重大原因!

写在最后

两个月苏宁与阿里的联姻到李斌的辞职再到Blomberg搭车苏宁,这一切都证明苏宁在不断的创新不断的前进,我们也期待着苏宁在今后的发展中能给我们不断的带来惊喜!

netease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德国Blomberg苏宁阿里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