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摩托罗拉推出 Moto G62 5G 和 G42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2-06-10 10:04:42

摩托罗拉默默地推出了其 Moto G 系列的两个新成员——支持 5G 的Moto G62和配备 LTE 的Moto G42。

摩托 G62 5G

摩托罗拉推出 Moto G62 5G 和 G42

搭载骁龙 480+ 的 Moto G62 5G 配备 6.5 英寸 IPS LCD,具有 FHD+ 分辨率和 120Hz 刷新率。前置1600万摄像头,而背面装有一个 5000万主摄像头以及一个 800万超宽摄像头和一个 200万微距摄像头。这款手机配备 4GB RAM 和 128GB 存储空间,可通过 microSD 插槽进行扩展。

Moto G62 5G 配备 5,000 mAh 电池,支持 20W 充电。软件前端由 Android 12 覆盖,顶部是 MyUX UI。这款手机还配备了立体声扬声器和杜比全景声支持,以及一个侧面安装的指纹读取器,可以兼作电源按钮。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 - 石墨色和绿色。

摩托G42

摩托罗拉推出 Moto G62 5G 和 G42

Moto G42 带来了 6.4 英寸 OLED 显示屏,具有 FHD+ 分辨率和 60Hz 刷新率。前置1600万摄像头,而背面则带有一个 5000万主摄像头、800万超宽摄像头和 200万微距摄像头。高通的 Snapdragon 680 与 4GB RAM 和 128GB 可扩展存储一起掌舵。

G42 还配备 5,000 mAh 电池和 20W 充电,以及带有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的立体声扬声器。手机启动 Android 12,MyUX 位于顶部。Moto G42 有蓝色和玫瑰色。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摩托罗拉MotoG625G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