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手机号“一键解绑”功能来了 网友反映不一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2-06-09 10:03:07

你知道自己的手机号绑定了哪些APP吗?有办法统一解绑吗?

据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信通院”)消息,其旗下微信公众号“一号通查”推出手机号“一键解绑”服务,可解除本人持有号码前(即号码注销重启前)号码注册绑定的互联网账号关联关系(本人持有号码期间绑定的互联网账号不受影响),覆盖微博、淘宝、抖音、今日头条、美团、大众点评、小米生态等互联网应用。

手机号“一键解绑”功能来了 网友反映不一

号码绑定“一键查询”服务:提供查询本人特有号码期间注册绑定的互联网账号情况 。

号码绑定“一键查询”服务:提供解除本人有号码前(即号码注销重启前)号码注册绑定的互联网账号关联关系(本人持有号码期间绑定的互联网账号不受影响)。

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在网手机用户(不含 2021年前携号转入用户)可申请使用本服务。

本服务覆盖的互联网范围是微博、淘宝、抖音、今日头条、美团、大众点评、小米生态等。具体以申请页面为准。

手机号“一键解绑”功能来了 网友反映不一

由于你个人填写信息错误导致本服务处理失败的,我方不承担任何责任。

因互联网技术本身的不稳定和不安全性导致你个人信息泄露的,我方不承担任何责任。

未经持有号码人授权、不得使用本服务。

你在使用本服务时应遵守相关的法律法规,不得将本服务用于任何非法目的,也不得以任何非法方式使用本服务。

你不得利用本服务从事侵害他人合法权益之行为,否则我们有权拒绝提供本服务,且你应承担所有相关法律责任,因此导致本服务相关方或其他第三方受损的,你应承担赔偿责任。

手机号“一键解绑”功能来了 网友反映不一

但有网友反映 :

刚才试了,还要准确的号码开户时间,这谁能记住,还要打运营商服务电话查,太麻烦了。

还有网友反映:

会不会是诈骗软件。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手机号“一键解绑”功能来了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