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内部消息称 OPPO可能会在6月30日后退出法国市场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3-05-10 09:38:25

去年,由于与诺基亚的法律纠纷, OPPO从德国撤下了手机。今年 3 月发布了一份报告,声称 OPPO及一加 将离开几个主要市场:法国、德国、荷兰、英国。OPPO和一加都驳斥了该报道,但可能还会有麻烦。

有OPPO承包商表示,与OPPO的服务合同将于6月30日到期。

一位前 OPPO 销售经理表示,员工被告知新的 Find X 和 Reno 系列将不会在法国发布。Find N2 Flip 原本打算在零售店有售,但计划发生了变化,手机只能在线购买。

据报道,销售人员甚至在 6 月 30 日截止日期之前就被告知要拆除 OPPO 显示器并停止销售。

内部消息称 OPPO可能会在6月30日后退出法国市场

OPPO 声称它会在 6 月 30 日之后继续在法国销售。但是,尚不清楚其手机是否会继续销售。

在德国,OPPO 从其当地网站上移除了所有手机,而耳机和可穿戴设备等产品继续销售。

此外,OPPO 向现有用户保证,它将继续为其手机提供支持和售后服务,包括接收软件更新。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OPPO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