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无明火”邂逅微潮食尚 年轻化的格兰仕更懂你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王清   发布时间:2020-08-07 17:27:34

“做饭是不可能,这辈子都不可能做饭的。”

“哦,真的不做嘛?”

“真不做,我可是不食人间烟火的小仙女本仙,怎么能染上烟火气。”

“不要烟火气,这简单呀,用格兰仕无明火、无油烟(微波炉、烤箱、光波炉、蒸烤箱、破壁机等)的家电,你还是那个小仙女本仙。”

“哎呀妈呀,真香!”

8月7日,格兰仕推出的“厨神争霸赛”刷屏了,“无明火”的美味创意令人眼前一亮。在各位美食大神开启脑洞,创意出各种“无明火”美食的同时,如同上述一般,围绕格兰仕“无明火”所创新出的段子也层出不穷,引发各路围观。

“无明火”邂逅微潮食尚 年轻化的格兰仕更懂你

很多时候,世界上没有什么事是一顿美食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就两顿。除了“厨神争霸赛”,格兰仕近期以来还秉承着“脑洞有多大,烹饪方法就有多宽”的准则,开展了一系列更为贴近年轻人的新颖美食活动。

“无明火”邂逅微潮食尚 年轻化的格兰仕更懂你

无论是厨神争霸赛,还是小格食堂以及格格甜品站,格兰仕联合线上线下打造“沉浸式”场景互动体验空间,将美食、娱乐、时尚、科技融为一体,不断引领用户探寻轻食主义厨房的新边界。而不断年轻化的格兰仕也凭借功能强大、高颜值的产品,吸引了不少年轻消费群体围观。

当下,伴随长时间居家生活,全民烘焙热潮被无限制激发出来,致使烤箱等专业烘焙电器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更为值得关注的是,在“宅生活”的加持下,烘焙也成为年轻人的“新宠”,调研显示,烘培电器的使用率也在年轻人的占比中不断提升。

然而,制作过程繁琐、火候不易掌握以及油烟大等问题成为阻碍年轻人成为新一代“厨神”的罪魁祸首。作为无明火、无油烟烹饪电器的倡导者,以及微波炉行业的“大佬”,同时也在时刻保持朝气并不断年轻化的格兰仕,自是要与年轻人为伍,不蒸馒头也要争口气,帮助年轻一代“厨神”克服烹饪的诸多痛点。

“无明火”邂逅微潮食尚 年轻化的格兰仕更懂你

就以格兰仕今年的最新力作XWA微烤一体机为例,其对标的是微波炉、电烤箱两大功能产品的最高标准,焙烤效率更高、效果更好。除100-1000W十段变频微波的配置,XWA微烤一体机的专业烘烤能力亦是行业中的佼佼者。

据了解,其通过上置光波烧烤管、后置双环烤管和热风装置,组合高能变频微波,选择光波烧烤、热风对流、组合烧烤三种模式,可满足除了当下年轻人中意的烘、焙,还囊括了焗、煎、炸、烤等需求。

作为微波炉界无人能撼动的“老大哥”,格兰仕从推出第一台自主品牌微波炉开始,就一直强调“不食烟火,只享美味”的健康烹饪方式。随着时间的推移,格兰仕却越来越年轻化,以更贴近年轻人的生活方式,来打造专属于年轻人的厨房电器。

现如今,格兰仕以其品牌的号召力和营销的年轻化,逐渐以科技手段解决烹饪难题,并让更多的人们了解并使用更轻松、简单的方式,体验在家烹饪、回家吃饭的乐趣。

官方友情提示:

当前,“厨神争霸赛”——“无明火”美味创意大PK正在进行时,善于使用“无明火”你还在等什么,快快关注“格兰仕食尚帮”,加入到活动中来,分享“无明火”美食的同时,还有超多丰厚的奖品等你拿哦。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格兰仕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