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侃哥:微信或9月大整顿 马云称月薪三四万最幸福网友吐槽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16-09-01 10:24:04

<第427期>哈喽,大家好,我是侃哥,一个集帅气与智慧于一身的美男子。今天是9月的第一天,也是新生的开学日,所以今天不起早注定要迟到,一句“你好,9月”,让我们共同开启新的征程。好,还是将最新最热的侃料奉献给大家,我们的口号是“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侃哥登台一鞠躬,最近不光是万达王健林在低调的炫耀,马云也是金句频出,而且二者一直以来关于“首富”之争都非常激烈,2013年,王健林击败宗庆后登上中国福布斯排行榜首位,没想到还没坐热,一年后就被马云挤下来,2015年,王健林重回首富宝座。

智电网侃哥,微信大整顿

马云最近的金句是“中国最幸福的人是一个月有两三万块钱”、“超过一两千万,麻烦就来了”、“超过一两个亿的时候,麻烦就大了”,马云曾经坦承,自己从第一天起就没想过当首富,还为此稀释公司持股,“没想到把自己的股份降到8%,还是有那么多,这是他没有想到的。”

对此,有网友表示“马云所说的月入3-4万等等我都达到了,可为什么感觉不快乐呢?每天累的要死整天操心”,也有网友调侃道“逼装得太有道理了”哥想了一下,大概像哥这一个月几千块钱的就不要凑热闹了,注定要苦逼一生。

侃哥登台二鞠躬,再来说一个恐怖的消息,据穿9月微信将大整顿、进行微信大屠城,凡是安装非微信官方的客户端都要被封杀如抢红包软件、一键转发、多开等。对于微商人应对措施:不要用任何第三方微信软件及系统,用正常人的微信沟通方式而不是机器沟通手段,才是最安全。

智电网侃哥,微信大整顿

今起,《互联网广告管理暂行办法》正式施行,《暂行办法》将付费搜索明确界定为互联网广告的一种类型,与其他形式的互联网广告一起接受监管。付费搜索信息服务被明确界定为广告,必须在显著位置标注“广告”二字。在朋友圈或微博等自媒体上发布违法广告,如情节严重可处以200万以内罚款。

工商局权威人士称,“转发也是发布者之一,根据法律规定,只要你发布了虚假广告被举报或起诉了,发布者就要承担责任,这和收不收钱,朋友圈人多不多,是不是大V无关。”

好吧,这个消息对哥来说还好,只不过可怜的微商朋友圈要心头一震了,为你们捏把汗,因为哥认识好多朋友,尤其是女性朋友,回老家后,几乎都在做微商,大概,这个确实很赚钱?讲的哥都心动了。

侃哥登台三鞠躬,三大运营商日前陆续发布了半年业绩报告,报告显示,三大运营商2016年上半年总营收6875亿元,同比增长4.9%,营收规模排名第三的联通比电信少收入366亿元。

智电网侃哥,微信大整顿

具体数据方面,联通上半年总营收1403亿元,同比下跌3.1%,是唯一一个下滑的运营商,中移动和电信增幅均为略高于7%。
三大运营商下半年的业绩,预计会进一步受到“提速降费”大背景的影响,尤其是取消漫游费带来的影响。

其实,哥是这样认为的,运营商赚的少,说明用户就赚得多,中移动和电信有涨幅,而联通下滑,说明联通比较可信,大家觉得对不对?

罢了,今天就和大家侃到这里,辣条走起,明日我们再侃!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智电网侃哥微信大整顿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