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侃哥:人人车因数据致D轮融资流产 苹果发布会时间确定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16-08-30 09:57:35

<第425期>哈喽,大家好,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侃哥,一个集帅气与智慧于一身的美男子。昨天万达董事长王健林的一句“先定一个小目标,比方说先赚一个亿”被网友们疯狂刷屏,还能不能愉快地玩耍了,人与人之间最多的就是无形的伤害。罢了,还是将最新最热的侃料奉献给大家,我们的口号是“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侃哥登台一鞠躬,前几天二手车电商平台宣布与团车网达成合作,或将涉足新车业务。但是随后,人人车被媒体曝出发展后劲不足,线下扩张计划兑现三成,与其之前公布的数据出入很大。

苹果发布会时间,人人车数据造假

据悉,为了提升销量数据,人人车铤而走险,放宽合作渠道,与 4S店进行“深度合作”,通过车商引流,再将车辆倒手卖给其他车商或平台,实现销售数据的虚增。正是在数据方面的水分越来越多,D轮融资流产。

有不少网友为团车网感到遗憾,选择错了合作方,更有网友直言“李健总是搞投机,当初在58要做餐饮O2O,大手大脚地想忽悠起来,没成想姚劲波不吃他这套,然后跳去微软做日薄西山的bing,当然只是骑驴找马地看下家啦!资历混到了,就拿着投资人的钱出来烧,路数是一样的路数,每次就是看能不能搞到别人的钱来玩。你们也不想想,也就一个百度的产品经理,跳槽镀个金就vp了?就资深了?就靠得住了?活该你投资人血本无归啊!”哥们咱闷冷静一下,毕竟往日无冤近日无仇的。

侃哥登台二鞠躬,众所周知,苹果发布会近在咫尺,之前发布会的时间一直确定不下来,而就在今天,有微博网友爆料,苹果已经发出媒体邀请函,发布会的日期也已经确定,9月7号,美国时间上午10点,也就是北京时间9月8号凌晨1点。

苹果发布会时间,人人车数据造假

发布会上的see you in 7th""也是一语双关,这也就在根本上否定了此前传出的iphone 6 se的说法,看来新苹果手机依然叫iphone 7,意料之中。

邀请函的图案主要由一些彩色的圆圈组成苹果logo的上半部分,估计有三层含义,一方面是苹果ios 10系统的五彩斑斓,一方面是苹果新手机的配色,另一方面可能也预示着apple watch 2也将随发布会一起发布

有网友表示“开什么玩笑,就这破发布会值得我花时间去看吗?”也有网友表示“前段时间各种抵制各种爱国 现在都开始准备钱了 我又开始怀疑人生了”罢了,哥就问一句“大家的肾还留得住吗?”

侃哥登台三鞠躬,近日,电信诈骗事件层出不穷,不少人上当受骗,徐玉玉事件再次警醒大家,就连央视最近也提到了关于防止电信诈骗的方法,为广大人民群众支招。

苹果发布会时间,人人车数据造假

但是里边提到的“所有170开头的电话一律不接”着实给了所有虚拟运营商10000点伤害。因为虚拟运营商采用的是170号段,这“一律”让虚拟运营商情何以堪。

有网友表示“因为170便宜,所以大力封杀!!!我的170一毛一分钟,无套餐费,全国无漫游费,比座机还便宜,打多少给多少”,也有网友说道“要是因为运营商无法提供手机号真实注册名的,受诈骗的钱一律由运营商赔偿!”好吧,反正170段是招谁惹谁了?

罢了,罢了,今天就侃到这里,明日继续呦!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苹果发布会时间人人车数据造假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